www.wsclpt.com
【粮草及以上,后宫为主,不细推】小说书单
  • 箭穿万里
    天机扇兰花指龙争虎斗风云变。修玉手破山拳天崩地裂瀚海翻。这诗不但概括了七大武器中的六大武器而且还述说
    “早期看的,可惜太监,神作” 叶秋是个猎户孤儿,个性狂野,因檀笑佛而入世他入世后经历了逃亡、出游、建基、逐鹿、争霸等等遭遇。在漫长的道路上他的风流韵事也是多多,艳吻左玉曼、爱弄冷月心、痴恋月霜荷、恶罚莫小小他由一个一穷二白的山中小子先后成为汉族族长、杭西国的辅,金苏国的丞相、国师、兵马大元帅以及皇帝的师父,后来又成为圣…
  • 妖刀记
    妖刀记未删节txt
    “不多说,懂得都懂” 那是片鎏金胫甲,甲侧微凹的曲线滑润如水,教人想起雪艳青那双浑圆结实的长腿来。耿照对这套形制殊异的异邦战甲印象深刻,只是不曾留意过细节。若成套披在女子身上,或可略辨真伪;孤伶伶拿出一只部件,反令人沉吟未决,不敢确定是否为雪艳青所持。若然是真,便只两种可能:其一,逃离血河荡当夜,鬼先生始终尾随…
  • 苍青之剑
    阿斯克佩姬《苍青之剑》
    “和几个妹子在异界的故事,dnd” 第6纪241年,君士坦丁堡风雨飘摇。皇帝君士坦丁御驾亲征,全军覆没。异教徒帝国携大胜之威,吞并帝国东方全境,兵锋直指首都。17岁的帝国公主狄奥多拉临危登基,而摆在她面前的,是一个已经千疮百孔的烂摊子。罗马,就要亡了。命运的齿轮疯狂转动,某个穿越者出现在了君士坦丁堡的街头。“根据原本的剧情,…
  • 姑娘你不对劲啊
    程晋阳王婉柔《姑娘你不对劲啊》
    “还行吧,挺有创意” 【轻松版简介】家境贫寒,父母双亡,又遭遇漂亮未婚妻的退婚。标准小白文主角模板,所以我的金手指要来了对吧!没想到当天晚上,未婚妻突然反悔:这婚,我不退了!而且还要同居睡一块,生活费全部她来出!好,同居就同居,反正我不吃亏。一夜过后咦,这未婚妻有点不对劲啊?————————【正经版简介】妖魔肆…
  • 英雄志
    英雄志txt全集网盘
    “武侠神作,多主角,可惜太监” 亡命天涯的捕快、落魄潦倒的书生,豪迈不羁的将军与心机深沉的贵公子,四个人在黑暗时代中,交错复杂的感人故事。命运相连,爱情故事动人,武打与剧情再再超出预料,被公认具有【清明上河图】风貌的武侠小说......
  • 重生之平行线
    重生之地平线txt下载
    “不错” 作者:地黄丸第一卷白衣胜雪第一章那一夜“小子,今天这顿打让你长长记性,以后再敢得罪纪苏,我打断你的腿!明白吗?”温谅只觉脸上一痛,迷糊着睁开双眼,入目的是一张俊秀至极的脸,斜飞入鬓的双眉,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唇紧紧的抿成一线,黑亮的眼睛在昏黄的街灯下烁烁生辉。这张脸似乎有点眼熟,虽然他的表情…
  • 大魔头
    大魔头txt百度网盘
    “都市神作” 为救爱人,他甘愿以身成魔。孤身闯入葬魔地,沉睡三年。醒来后却发现天地已变,乾坤倒转。昔日父母、亲友、帝国均化作虚无。真相为何?一柄神奇的木杖、一段无名的法决,让他踏上了不一样的道路。用魔剑铸就不朽传说!ps:妙风粉丝群号:160890466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阴魂
    小说《阴魂》TXT百度云
    “太监了,后宫”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爪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摇尾巴如果感到幸福你就快出发——乳熊之歌这是一个从棋子一步步变成棋手的故事这是一个凡人与神祇相抗争的故事这是一个耐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魂》还不错
  • 花与剑与法兰西
    花与剑与法兰西下载
    “修罗场神作” ..,花与剑与法兰西在夏尔轻声的抚慰下,刚从噩梦当中醒过来的芙兰重新陷入到了沉眠当中。虽然已经从醉酒状态当中挣脱了出来,但是芙兰的脸还是红扑扑的,在金色的眉毛和睫毛的映衬下,这个睡容显得十足可爱,以至于夏尔原本的气恼也慢慢地消失了。哎,谁在年少的时候不做点荒唐事呢?我自己不也是这样吗?一贯…
  • 天可汗
    天可汗无删减小说下载
    “懂得都懂” 一个现代人的灵魂穿越到了唐朝,融入了太平公主的长子薛崇训身上。他悲剧地发现:按照历史的发展,一年多以后他们一家子就会被李隆基杀掉。李隆基成了他注定的死敌,为了生存,他有资格成为逆天牛人李隆基的对手吗?盛唐诗篇,又该如何演绎?第一章:佛说一个富家少女为了再见心仪的男子一眼,便向佛祖祈祷。佛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