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想要一个甜甜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娇弱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惊爆!她带着缩小版大佬杀回来了
    惊爆她带着缩小版
    “” 上一世,姐姐订婚宴上被人设计,顾瓷一刀送渣男进医院,她被判五年牢狱之灾,失去所有。一觉醒来,她又回到订婚宴上,她将计就计时,一道稚嫩的声音传来。“妈妈?”她的宝贝儿子竟然穿越而来,十八岁的她无痛当妈,亲生的。顾子遇问,“妈妈,我的爸爸到底是谁?”顾瓷沉默良久,“实不相瞒,宝宝,你有两个爸爸…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小说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我瓷真心甜
    “”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配是个娇气包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小可爱被偏执男神叼走了
    小可爱被偏执男神骗走了
    “” 被系统啾啾绑定后,洛瓷开始了收集男神碎片之旅。俊美影帝漂亮的瞳孔透着温柔,微晃手腕,露出了银色的橡皮筋,淡绯色薄唇轻启:“我已名草有主。”清冷矜贵网游大神手执长剑,将她护在身后,语气淡淡:“我只相信你,也只护着你。”绝美戏伶轻轻扯住她的衣袖,声音乖软顺从:“戏子无情,可我喜欢你。”尊贵银龙…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小说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住了
    “”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大佬的小祖宗又凶残了
    大佬的小祖宗又胸残了的
    “” (快穿1v1)系统浅咖最近有个很大的烦恼。别人家的宿主去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都是温柔小意乖巧可爱。轮到我家暴躁的好战分子宿主完成任务的时候,画风突变——每天都想着跟人打一架!遇见校霸少年,她比对方还像个小霸王,呸的一口吐掉嘴里的草,满眼兴奋:你是这里最厉害的?和我打一架!遇见冷酷仙…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有声小说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娇弱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