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有没有纯古言好看的】小说书单
  • 这绿茶王妃我不当了
    男主女主是沈绎,慕容,孟辞的小说是什么
    “个人觉得《这绿茶王妃我不当了》最好看” 孟辞穿书成了恶毒女配,要负责推进男主女主的感情线怎么推着推着,剧情走向就不对了呢?...
  • 国师请下轿
    国师请下轿txt下载
    “” (本文齁甜,双洁,双强,双宠,双黑)红酥手,血金钉,小拳拳捶碎所有胸口,雌雄不能辨。锦皮靴,金锁链,炎阳火映芙蓉面,嘴馋腰软,黑心帝王莲。劫烬琴,蟒龙鞭,倾城之吻,一怒堕仙。白衣褪,江山聘,猩红花雨,妖颜惑世,身披无尽黑暗,破碎云之巅。世间有三不可:不可见木兰芳尊执剑,不可闻太华魔君抚琴,…
  • 全京城都以为我是天煞孤星
    男主女主是卫昭,昭儿,卫亦涵的小说是什么
    “” 天煞孤星,命格极差,万年难得一遇,这种命格从出生起就应该被家人厌弃,被世道不容,被人人唾弃,只能活到十八岁。从小被预言为天煞孤星的卫昭:“......”她已经做好了对抗天下的准备,结果发现事情和自己想得好像不一样。卫家状元大哥:妹妹,这是大哥选的极品寒玉,看看喜不喜欢?卫家将军二哥:妹妹,…
  • 太子妃又在虐渣惊艳全城
    太子妃又在nuè渣惊艳全球
    “” (女主马甲背景超强,权势滔天,动动手指头便可覆一国,1v1双洁)她是一国皇帝都要供起来的小祖宗,她不高兴,整个渊国的百万将士就不高兴。她一身黑袍,倾覆江山麻木决绝她的名字既是天下人的忌讳与至高无上的权威她也是尚书府见不得人的废物庶女,被退婚被鄙夷被陷害被嘲讽,她慵懒一笑,漂亮的指尖一点,迈…
  • 摄政王她又来找茬了
    摄政王她又来找茬了潇湘书院
    “” 【女扮男装黑心摄政王VS高贵清绝冷厉战神王】世人言——谪仙之姿陆惊野,人间绝色苏长今两王相遇,必有一矬。苏长今自然不会当那个矬的。初遇——回京第一天,苏长今就引山匪去劫了战神陆惊野的道,甚至出手偷袭,让高贵的战神在百姓前坦露了衣襟。陆惊野回击也无情,把堂堂摄政王的车驾掀了个底朝天,险些要了…
  • 世子爷她不可能是女的
    世子爷是女的
    “” 燕王府世子云潇生性张扬洒脱,风流肆意,隔三差五就会被燕王拎着戒尺追得上树翻墙这是满盛京都知道的事。但外界不知道的是,燕王手中戒尺抡了十几年,却一次也没有真正落下过。更不知那玩世不恭的小魔王,实则是个惊才绝艳的女儿郎。云潇自打五岁那年第一次爬墙爬到了隔壁镇北王府,此后十余年就把那墙当成自家门…
  • 重生后本王每天都在凶案现场
    小说《重生后本王每天都在凶案现场》TXT百度云
    “” 【强强互宠+热血破案+男扮女装】宋亦安自打胎穿起,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宸王,除了性别不对,妥妥的玛丽苏本苏。直到有宫女跳楼险些砸死她,一个没忍住手痒炫技,她被迫跟人称疯狗的锦衣卫镇抚使绑定,在破案剧本里进进出出。但是!破案就破案,这只镇抚使看她的眼神渐渐变态是几个意思?!宋亦安:你不要喜…
  • 病娇皇叔:世子筹嫁
    大漠孤烟,落日熔金,苍穹红得似血,刺得人眼睛生疼。宋宁渊揉了揉眼睛,方才擦过手的手指蹭上了一层沙土,
    “” (本文前期女扮男装,女强男强,1v1,爽文不虐)她是由现代女杀手穿越成的灾民“少年”。他是受了重伤身中剧毒的逃难男子。初次见面,她一脚踩死了一个官兵,将他救下。“小兄弟可否带我逃离战火,在下必有重谢。”“要我帮忙,以身相许吧。”她坏笑。他震惊哑然。再次见面,她是大庭广众之下遭人嘲笑的废物世…
  • 重生后我成了敌国少年暴君
    第1章大魏暴君盛夏,锦荣行宫朱甍碧瓦,画栋雕梁,浩瀚工程处处体现皇室尊贵奢华。帝皇寝宫九重殿内,容兮
    “” 【心狠手辣女扮男装小皇帝x前期疯狗后期舔狗异姓王】曾为大晋最受宠有权的长公主,却被亲弟当成了登基的垫脚石。一朝重生,得,她穿成了敌国暴君。谁能想到这大魏残暴的少年君主,居然是个女扮男装的假货!只是一步登天之后,日子也不好过,民间动荡,国师猖狂,异姓王谋反之心蠢蠢欲动。再看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
  • 掐了暴君的桃花后我被盛宠了
    男主女主是宋然,欧阳,夏建的小说是什么
    “” 【人间暴君vs不心软的神】#女扮男装#不虐#行走三界的姻缘神,不小心把人间暴君的姻缘线给掐断了,自此人界怨气冲天。为了挽救错误,她决定亲自下凡,化身一名小太监,帮暴君挑选皇后。她日夜奔波,召集天下美人入宫选秀。“皇上,丞相之女端庄秀丽,能否入宫?”“皇上,将军之女英姿飒爽,可批准入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