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有没有种田女强领主型的】小说书单
  • 老祖宗很无奈
    “然儿”“你且放心,姨mǔ自然不会让你受了委屈,你表哥知根知底,往后也会爱重于你”然儿??这是在叫谁?
    “” 苦苦修仙千年的绿然老祖,熬死了一茬又一茬徒子徒孙,最后在现在低调当老饕,吃吃喝喝的日子好不自在。可是天有不测风云,突然渡劫失败,被雷劈到了古代老祖很懵!嫁人找男人生孩子什么的她都不会,她只想好吃好喝好睡谁要瞎找事,老祖拳头不饶人!简单来说,这是一个实力很强,很单蠢,且看起来很好欺负的女汉子…
  • 成为领主的我被迫种田
    女主成为领主的小说
    “” 姜苒穿越异世,开局爹死了,成了领主。宿岭镇的领主不好当,一穷二白的,还摊上了两万个嗷嗷待哺的领民植物诞生妖灵,妖灵促进植物成长。请签收你的妖灵之一:【麦灵虫】资质:差(红)稀有程度:普通性格:执着年龄:十岁灵素:无变异:无(在倒数的生命里,执着的麦灵虫依旧坚守着同化着土地,只是这小小生灵似…
  • 穿成极品老妇,我靠锦鲤小孙女开挂躺赢
    穿成极品老妇,我靠锦鲤小孙女开挂躺赢
    “” 【极品老妇+锦鲤福宝+发家致富+教子虐渣+无CP】杨梅穿进一本断更种田文里,成为黑化小女主的极品恶毒奶奶。原主重男却轻女,极品抠门不讲理。孙女来历不一般,成了反派要遭殃。人设崩了不可怕,只求孙女别黑化。锦鲤孙女真乖巧,老妇宠成掌上宝。携手开挂共躺赢,发家致富我看行!有了锦鲤小孙女这个外挂,…
  • 惊!她能穿梭时空
    小说《我在唐朝有个家!》TXT下载
    “” 林婉婉有个可以在现代与唐朝来回穿梭的时空镯。一个是信息爆炸、资源丰富、医疗强大、教育发达、科技发达,但却人情冷漠,孑然一身的现代;一个是物资贫乏旱灾水灾蝗灾频发的大唐,时不时皇帝还要全国上下勒紧裤腰带,支援军士去开疆拓土。说是盛世,大家却都饿着肚子。但大唐有全心全意依赖她的小豆包,还有老老…
  • 修仙攻略:不装了,我之前是混星际的!
    “快瞧快瞧,那个没灵力的废物又在拔草了!”草?慕见卿没有回头,嗤笑了一声。一群不识货的少年!迟早后悔
    “” 星际大佬在修仙,别人修炼我上天!阵修、符修、器修、剑修?外星师妹她技能全部点满!美强富的星际大佬慕见卿穿到修真界成了众所周知的无灵力废材?每天只知道在蓬莱...
  • 原来我是乱古荒帝
    叶思凡洛王《原来我是乱古荒帝》
    “” 叶思凡穿越了!在玄幻世界开了一个杂货店,小心翼翼苟且偷生!却不知——他货柜上的矿泉水乃是九天灵液,后院存放的棺材乃是三世铜棺,池塘中养的九条鲤鱼亦是九方金鳞,就连门口的土,也是葬土,无数神魔陨落后希望葬在其中回首往事——那个经常带着儿子来‘出货’的盗墓胖子原来是九世仙王曹有德,那个偶尔来喂…
  • 带娃虐渣,女将军穿年代后杀疯了
    男主女主是凌城燕,张万祥,张寒朝的小说是什么
    “” 女将军穿到年代,睁开眼就看见有人抢孩子,将军果断出手,谁成想,却被小丫头一把抱住:娘,别不要我和弟弟。回不去的女将军,养儿教女,虐极品,救男人,成就另一段辉煌人生。面对极品,冷酷到底:奶奶、小姑,你们也配!面对儿女,春风拂面:小杏好聪明,石头也是乖宝儿。面对男人,漫不经心:爱走就走,脚在你…
  • 我有修真界绿卡
    王静竺刚准备关灯睡觉,一回头,就看见一个满手鲜血的古装女子,骇得寒毛倒竖,急忙后退到学习桌旁边,从打
    “” 手持异界绿卡,来回穿越修真界。修为增长如饮水般简单轻松。只做个两界倒爷,实在浪费了。王静竺有个梦想,她要带着亲人一起修仙,长生不死,阖家团圆。ps:轻松致富、种田修仙文;修真界尔虞我诈SHA人如饮水,女主不敢有恋爱脑,喜欢婚恋文的亲勿入。)ps:女主天生丽质,她想苟,但实力不允许。喜欢低调…
  • 开局破产继承老宅系统
    沈洛禾举着大海碗,愣愣的站在了敞开的后院小门处。她的脑子和动作一直处于静止状态。在她的眼中,原本熟悉
    “” 无cp以前沈洛禾只会对一件事感兴趣:赚钱养家!如今沈洛禾依然只会对一件事感兴趣:带着一堆幼崽到不同的世界赚钱养家!某一天得知家里公司被天凉破、无良父母跑了路的沈洛禾,卖了名下所有固定资产,背负着几千万巨债,灰溜溜的回到村里老宅,过起了有屋有田没有钱的苦逼生活。然鹅,在一个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
  • 重生之我有一个造化阁
    小说《重生之我有一个造化阁》TXT百度云
    “” 水蓝星升级,灵潮将至,灵气复苏,万物进化。郁意再一次死而复生,明白单靠自己的力量是无法在灵气复苏的世界挣扎求生,所以她将选择将自己的金手指上交。一路与同伴过关斩将,终获成功作者有话说: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作者玻璃心,请尽量别留言,请让我们彼此独美,看小说就找自己合心意的。看得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