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有没有全文免费的快穿!特别甜的那种!】小说书单
  • 快穿之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
    快穿之大佬的小祖宗甜炸了
    “” 治愈小甜饼,双洁1v1时柚获得了一个穿书系统,要求她穿到书中世界,拯救失足的反派,引领他走上正途,免于黑化被炮灰的命运。系统:你行吗?时柚(正经脸):女孩子不能说不行。于是,时柚/关爱/拯救/治愈/撩拨了反派,天天给反派传递正能量思想,为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甚至帮他疯狂追求女主,助他实现各…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萌txt全本下载
    “”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快穿之boss又催婚了
    “”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快穿宿主被偏执男神盯上
    “”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快穿之攻略主神
    菩提树下心空净,明镜台前眼自青。莫道平芜无觅处,花开叶落几多情。前言阳光透过树缝,投射在睡在枝丫上的
    “” 【甜文】夙轩:“万千位面,不及她分毫。不要欺负她,不然,我怕我会毁了这万千世界。”青芜:“若真无两全之法,我宁愿放弃自己所求,也要护他周全!”菩提以为,收集信仰之力,是他和主人穿梭位面的唯一目标,却不想,刚入位面,他家主人就被拐走了拐走了拐走了!(悲愤的事情说三遍!)青芜则看着眼前致力于将…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多加糖 小说
    “”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