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书荒,求书。(最少5字,4字不给发)】小说书单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进化异shòu流小说
    “这个很黑暗。就是烂尾了。”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太太请自重
    太太请自重有几个女主
    “” 穿越过来,直接略过恋爱的步骤,喜提一儿一女刘长青很忧郁大儿子懂事聪明,年幼的小女儿因为父母离异将过错怪罪在刘长青身上,敌视着。前任身体的主人舔狗舔到极致,被岳母的一纸协议让前妻拿走了所有财产换来了一对儿女的监护权。工厂倒闭的刘长青苦恼着,怎么抚养一对儿女,是他目前最头疼的事。不复合,不卑微…
  • 我的合成天赋
    冰冷,抖动醒来的瞬间,罗志猛的从地面跳了起来,他惊慌的看向四周,脑海里的自家gǒu窝的环境和眼前的环境瞬
    “” 你找到了一把水果刀,加上两根线,微波炉和冷冻库,合成了冰火两重的神剑,没有丧尸是你一招之地你拿起T病毒,和C病毒,G病毒,黑光病毒放在一块,合成了毁灭世界的最强病毒,并且用它毁灭了一个世界你偷走了李元芳的幽兰剑和链子刀,买来了燕双鹰的和风衣,放在一块进行合成,从此再也没人在你面前装X你拿起…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有声小说听书网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光明!
    光明txt下载
    “” 【屋内的光照强度低于3,目前处于黑暗状态,8分45秒之后出现1级怪异。】“”许乐下意识缩了缩脚。【你正在恐惧,恐惧是所有怪异的食粮,会吸引他们。】许乐:?缩个脚都不允许了?在略微慌乱的情绪中,许乐快速生起了火堆。光明涌现。【屋内的光照强度为4,目前处于明亮状态,安全。】许乐刚刚松了一口气,…
  • 他来自虚空
    他来自虚空txt
    “” 天谴开局的凯恩穿越到了符文之地最危险的角落——失落的艾卡西亚。在不见天日的地下,人迹罕至,饿兽横行。如果不是那个变成怪物的女孩,凯恩可能就会自我了断成为史上最短命的穿越者。为了活下来他不得不抱紧卡莎的大腿。但软饭不能一直吃,他开始复刻发生在卡莎身上的医学奇迹,冒着生命危险主动接纳虚空,想要…
  • 诡秘地海
    诡秘地海有声小说
    “” 漆黑诡秘的地下海泽,神秘的岛屿惊悚的畸形怪物,人类不是这鬼地方的主角,疯癫跟死亡才是。对那些海底东西的卑微祈求,只会让可怜虫们在黑暗苟延残喘逐渐畸形,想要找回人类昔日荣光,唯有驾驶蒸汽船带着必死决心闯进地海!书友群1056744526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玄幻之我一天有48小时
    “”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 自动闪避并反击
    只狼闪避与反击
    “” 虽然刚穿越进来的夏佐Lv1,没武器,全身装备就一件破亚麻布衣,但不妨碍Lv27的哥布林骑士挥剑攻击他时,某成就奖励致使夏左做出完美闪避,紧接又自动往哥布林头盔拍了一下——「Hp0」,清脆金属声回荡此片林中...小手疼得通红。被迫的战斗之路与冒险就此展开。这款游戏玩了许久,自己太了解它了,今…
  • 奶爸的文艺人生
    文艺奶爸的艺术人生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