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我想看那种年代文当知青有空间的爽文】小说书单
  • 七零养娃日常
    七零养娃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 飞机失事,叶瑾之带着金手指穿越回去,看着原主丢下的烂摊子,还有三个嗷嗷待哺的儿子,叶瑾之感觉整个人瞬间不好了
  • 重生年代文空间在手
    男主女主是蒋一南,赵悦,薛芳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1V1,面冷心热的女主vs双标男主】从小就是孤儿的蒋一南,在生日这一天,突然收到一个匿名包裹,里面是一张有着两千万巨款的银行卡和一个玉佩一封打印的信。偶然发现玉佩是一个空间,还是一个面积巨大无比的空间,蒋一南直接惊了,这不就是送上门来的巨型仓库吗,对于爱囤货的人来说,这简直不要太爽。…
  • 带着物资穿到七十年代
    带着物资穿到年代搞事业小说
    “” 出生在富裕家庭从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文舒念,从没想过自己有天会得到传说中的空间。本以为是末世要来了,文舒念各种囤积物资,谁想到自己穿越了,还穿到了一个吃不饱穿不暖买啥都要票的年代当知青。在大家都还在为每天的温饱而努力的时候,文舒念默默地卖物资搞钱读书参加工作,一路上也结识了许多好友,还有那…
  •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
    八零娇娇被科技大佬叼回窝
    “” 只会吃喝玩乐的富家千金一朝穿八零父母双亡极品亲戚扎堆家徒四壁饭都揭不开锅偏偏她五谷不分六畜不识上不了厅堂也下不了厨房纺织厂不待一心想单干邻居们都在窃窃私语:赵家的小姑娘手艺变差了!脾气变差了!嘴巴变毒了!脑子好像也不太好使了赵青葵: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于是,小葵花地摊开张了没多久,小葵…
  • 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
    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免费
    “” 关于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师墨家养了个父亲战友的遗孤,是个面甜心苦的白莲花,挑拨师墨和家里的关系,负气离家出走,被卖进山里,遭受一年的苦难折磨,后终逃出深山被严谨所救,又因体弱昏睡三年。这三年,师墨胎穿异世修仙界,修仙万年,飞升时,因心魔未除,被劫雷劈得粉身碎骨,神魂穿过时空裂缝,回到原…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回到九零做外科大佬大结局
    “”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 系统之农妇翻身
    系统之农妇翻身 小说
    “” 冷媚儿莫名其妙的死了。死后被只统子带到六十年代末,然后强行绑定。冷媚儿:一觉醒来被结婚了怎么办?系统:凑合着过呗!冷媚儿:摊上了个丑、直、毒的男人想离婚。系统:离婚是不可能离婚的,这辈子都别想离。“老三媳妇儿,你快来,你家老三又把人家给打了”冷媚儿拉过男人的手轻声询问:手疼不?“老三媳妇儿…
  • 穿成八零异能女
    异能之王txt八零下载
    “” 新文【穿越后,我和夫君一起重生了】已发布,欢迎收藏,谢谢支持!~~~新文是穿越逍遥嫡女男女主系列文~~~~~~看云依如何护佑幼弟、看两夫妻如何再续前缘,披荆斩棘,携手共创盛世辉煌。本文简介:末世女罗俏带着异能穿成了没人要的小可怜。机缘巧合下得了一空间,真是可喜可贺。却发现自己不仅穿越还穿书…
  • 和前任穿进年代做知青
    和前任穿越年代做知青免费
    “” 分手后直接穿七零,颜在溪生无可恋,但没想到遇到了前男友。前男友挺不错的,从搬砖的到开拖拉机了。质的飞跃。狗男人想复合。颜在溪拒绝。依然保持着清新脱俗不做作的小仙女人设,坚决不会狗男人复合。没想到“想吃肉吗?我这有。”庄亦明看着她,语带诱惑。颜在溪突然觉得,狗男人真是太迷人了!再提一句,狗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