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有没有快穿甜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把系统上交了
    快穿之我把系统上jiāo了
    “” 桑乔毕生的梦想就是找一个周末双休,有五险一金,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然后干到老死。然而天不遂人愿,一觉睡醒,她没有猝死,没有重生,没有穿越,却被一枚名为国之重器的快穿系统绑定了。桑乔:这谁顶得住?搞不定搞不定,国之重器还得国家来,上交了上交了。(主快穿,辅上交,薛定谔的男主,非主流强国文。…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孟淮哥,我们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万一菀菀回来被她撞见了...”女人轻咬嘴唇,一脸潮红羞涩。孟淮伸手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t
    “” 关于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1v1,女主勾人小妖精】#在反派的黑名单里疯狂洗白#楚茶为了能够重获生命,绑定了一个叫‘反派白月光’的系统。1213:成为反派的白月光!楚茶:他对我的恶意值是满的?1213:这个反派不懂爱,你去教他!楚茶:可是他想杀我??反派微微勾唇,眸中晦暗一片:你是在怕我…
  • 在快穿游戏里娇养反派
    “欢迎宿主,来到游戏世界,我是你的精神系统x0100号。”颜瑟躺在一个洁白空间里,四周看不见任何事物
    “” 『全文免费阅读,求收藏推荐票』颜瑟穿梭在一个个游戏世界,遇见各式性格的反派,病弱的、偏执的、孤苦的他们在男女主光环下,总是得不到好结局,她的出现让结局从此改写。豪门病弱小可怜男反派,“听说,你穷的连馒头都要分三餐吃?”颜瑟:要不你先赞助百千万?黑料缠身对世界失去希望的阴鸷影帝,“听说,你在…
  • 快穿之在崩坏世界当大佬
    快穿大佬要崩坏
    “” 牧萱意外被一个叫“正能量传递爱”的系统绑定,成为时空管理局新设的治愈部001号宿主。【修真世界】“师父骗我那么多年,不给点补偿吗?”黑化的魔尊眼尾染红,目光灼灼地盯着牧萱。不小心被发现女儿身而翻车的牧萱:你听我解释!【校园位面】一向高冷矜持的校园女神和颜悦色牧萱:拯救反派,就得走反派的路让…
  •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
    快穿宿主她危险又撩人全文免费阅读
    “” 【快穿渣女修罗场】满级祸水盛娇阳在翻车后开启了快穿模式,并且愉快地在各个世界作天作地,顺便还开启了修罗场。结果一不小心,他们全都变成了蛇精病。校园里纨绔的公子哥、豪门集团的大少爷、阴冷偏执的一方枭雄、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尊贵高冷的一国君主这些本该都是一生顺遂的天之骄子,奈何他们都遇到了祸水…
  • 快穿小祖宗:黑化上神又在求负责
    男主女主是时南渊,温镜,唐迟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1v1+甜宠】天界小祖宗绯绝爱财如命,取之无道,专抢各路神仙功德。某日,各路神仙一忍再忍,忍无可忍,将这位小祖宗告到天帝哪儿。刚被抢了十万功德某天帝:“上仙绯绝不思进取,滚下凡历劫去。”于是某只爱财的小祖宗被打下尘世...
  • 快穿女配冷静点
    穿越女配冷静点33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之被大佬盯上了
    快穿之被大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乔欲哭无泪【小四,快救命啊!我再也不嫌弃你了!】小四抓紧了手中的话本子,瑟瑟发抖:【别找我,小爷也快吓尿了】后来......某大佬:这次绝对不能姑息,再这样下去,她就要上天了。苏乔:“天什么天?你在那瞎嘀咕什么呢?”某大佬反射性露出讨好的笑:“…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之持家好妈妈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