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好看的书籍,求推荐】小说书单
  • 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小说《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TXT下载
    “” 【团宠+双洁+小甜饼+娱乐圈+甜燃爽!】穿越女尊国,好不容易披荆斩棘成为女帝,洞房花烛,属于成人的时间才刚刚开始,却不料当晚被夫君刺杀?直接嗝屁了?再一睁眼,发现穿回来了!还背上了巨额债务!她为了区区五千块参加恋爱综艺,被某个大影帝你追,你逃,你插翅难飞。直到——“你别过来,你别杀我!”岳…
  • 空降热搜!退圈后她成玄门大佬
    伏妖妖手里捏着崭新的剧本,随手翻了两页,随即撕啦一声,shuxinyi.net剧本被撕成了两截,伏妖
    “” 【玄学+打脸+甜宠】十八线大作精宣布退出娱乐圈啦!黑粉们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见她出现在了某直播平台。本以为这是要卖惨博同情,却没想到画风是这样:伏妖妖:“一卦五百块,算的不准不要钱!”伏妖妖:“帅哥你头上有点绿,你去XX酒店看看吧。”伏妖妖:“姐姐,我看你爸要出事,拿张平安符吧!”大家以为她…
  • 假千金靠玄学轰动全世界
    男主女主是云征,顾云,商斯泽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架空】昔日玄学大佬顾暮然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顾家的替嫁千金。顾家不忍自己亲生女儿嫁入钱家,便想起了之前被自己抛弃的养女。顾家真千金身体出现问题,顾家认为:是养女命中带煞,连累她女儿。父母便将主意再次打在她身上:“既然你和你妹妹肾脏匹配度合适,那就把你的肾脏给她一个,反正也不会死。”顾暮…
  • 独独对你动了心
    对你动了心小说免费阅读
    “” 简介:主角:池槿忧、何昭墨。片段:池槿忧没有想到,自己粉丝的榜一竟然是个男人,还是自己隔壁的这个男人,五年的时间里,她一直都没有想到,自己的粉丝居然是个男的!没错,这个男人就是何昭墨,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箫笙默有声小说
    “”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只是刚好喜欢你
    只是刚好喜欢你讲的什么
    “” 只是刚好喜欢你的简介:程安从没有想过自己的生命中能出现这样一个人——清越卓然,一身风华。初次见面,脑中就不由自主的浮现了一句话:“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这句话,大抵就是用来形容这般人物了。【片段】他俯身凑近她,动作近乎虔诚地吻了吻她的耳朵,嗓音低迷地喊着她的名字,说:“我很喜欢你。”她…
  • 他悄悄地亲吻过顾冉苏南
    他悄悄地亲吻过免费阅读公子凉夜
    “” ★★★本书简介★★★初次见面,顾冉摔坏了苏南的小提琴,价格大概是“欠了他一辈子的泡芙”那么多。从此,他们参与了对方绝大部分的人生,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初中时候的一次文艺汇演上,胆大包天的顾冉,在全校人的面前,把苏南给非礼了苏南以为他们毕业后结婚是顺理成章的事,可惜生活不是童话。回国重逢…
  • 明天也喜欢
    明天也喜欢txt网盘
    “” 关于明天也喜欢: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想让这个男人哭。后来,陆惊宴哭了。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是在酒吧里,她手机没信号,找他借网,问他手机热点WiFi是什么?他说:你生日。陆惊宴还没来得及输入密码就被朋友喊走了。她觉得盛羡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一定是喜欢她的,就是闷骚了点,…
  • 重生校园:狂妄校花不好惹
    狂妄校花不好惹 小说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金牌杀手重生在一个女高中生身上,满身伤痕的她睁眼重生,那些曾经嘲笑欺负她的人,全部报复,一个不留。圣利亚学院最美校花,腹黑强大的她,在白兰大陆这个注重修炼的地方,一跃成为了无人能及的天才。猥琐老师敢伸出咸猪手,打他满地找牙;有钱大…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txt百度云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