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病娇男主来一波,最怕偏执的深情!】小说书单
  • 慕容妤
    小说慕容妤全文免费阅读
    “” 亡国前,慕容妤是宰相嫡女,锦衣玉食奴仆成群,戴着金汤匙出生,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女。亡国后,她成了镇北王的通房。这位镇北王恨她,厌她,不喜她,但她也得承受着,因为全家人的安危都掌握在他手上。然而在跟了他的第五年,慕容妤重生了。回到她明媚的十五岁,这时候,威慑四方的镇北王还只是她宰相府的犬戎奴。…
  •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天
    “” 【病娇!独宠!甜到爆!】全京城都知道,太子殿下不但暴戾嗜杀,还患有严重的厌女症,是满城名门贵女最不想嫁的疯子。当白苏苏被指婚给疯太子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她怕是活不过新婚之夜。但谁也不知道,他们眼中冷血残暴的太子,在白苏苏面前却是另一幅面孔。“苏苏,我头痛症又发作了,要你亲亲才能好!”“苏苏…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txt全集下载
    “”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他以温柔越界
    他以温柔越界62
    “” (男二上位文,双洁,男主黑切黑,男二白切黑。)北城皆知唐如锦恣情傲物,却在家中养了个娇气的病美人,一养就是八年。病美人辛甜五步一咳,十步一喘,十八岁进演艺圈,次年就成了当红花旦。后来同年颁奖典礼,唐如锦将美艳影后揽入怀中,辛甜当场掌掴后者,至此身败名裂。所有人都说辛甜恃宠而骄,无人知当天夜…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 和病娇大佬协议订婚后
    和病娇大佬协议订婚后下载
    “” 前世,夏笙歌一直以为自己是见不得光的私生女,出生就是原罪。心甘情愿当姐姐夏若灵的替身和枪手,就算是顶罪进了监狱,也从来没有半分怨言。直到被深爱的“家人”榨干了最后一丝价值,临死前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骗局。一朝梦醒,恨意滔天。夏笙歌从幕后走到台前,扒掉了“姐姐”身上所有的光环。姐姐是天才作曲家…
  • 渣了病娇太子后我又穿回去了
    渣了病娇太子后我又穿回去了
    “” 【全文免费+病娇偏执+黑化】云止曾经完成任务的时候渣过一个小皇子,欺骗人家感情不说,前脚告诉他会一直爱他,后脚她就跑路了然而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跑路后的第五年,她特么的又穿回来了!看着曾经那个落魄的小皇子变成光风霁月的太子,云止捂...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小撩精的反派黑化了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楚医生的作精娇妻是玄门大佬
    秦昭楚晏《楚医生的作精娇妻是玄门大佬》
    “” 修真大佬秦昭不堪孽徒囚宠,决绝赴死,却穿成了现代娱乐圈的作精小花。小花成天不务正业,拉踩炒作,靠着黑粉上热搜,还隐婚四处勾搭男明星。被迫四处树敌、声名狼藉的秦昭:我只会算命,你们继续黑。然后她就靠着算命看风水,消灾解惑,成了各路大佬的座上宾,各种黑转粉。就是她那个老公权势滔天,冷漠难搞,喜…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全文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