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监考官Gin的书单“有木有现言甜文啊呜呜呜书荒了”现代言情文!】小说书单
  • 乖乖让我咬一口
    乖让我咬一口2
    “” 陆岂这人有个毛病,天生的牙痒,小时候磨牙棒都不知道用了几根了,反正能让爸妈气到直接给他根凳子腿啃。七岁时,不小心咬了一口对门的小姑娘,他咂咂嘴,突然觉得牙不痒了。于是“苏又,过来给哥咬一口。”“不给!”苏又捂着脸,一张圆圆的小脸气得通红。“咬一口一颗糖。”“那你小力点啊!”“好咧!”某个大…
  • 我是真的很有钱呀
    我真的有钱呀txt
    “”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中!新书《白月光替身在娱乐圈躺赢了》已开,欢迎移步~】【红袖“小甜饼”言情短篇征文金奖,可甜可盐一姐vs冷漠偏执忠犬,双学霸】校内盛传,沈眠看上了隔壁学神校草江沉,好不容易追上却最终被甩。同学会当晚,有人借着酒劲当众向沈眠表白。被沈眠的拒绝气疯后,对方口不择言:“我从高…
  • 我和黑粉结婚了
    我和黑粉结婚乐全文免费阅读
    “”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