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乐同乐的书单“超神后宫文”】小说书单
  • 超神:开局捡了只鹤熙
    苏明鹤熙《超神:开局捡了只鹤熙》
    “” 穿越到三万年前的超神学院世界,这是什么鬼地方啊?“咦,前面发现一只受伤的野生天使,让我们慢慢靠近她。”“看,这只天使有一头银白色的长发,这是十分珍稀的天使,我们要好好爱护她。”“看什么看,这只天使是我苏明的老婆,只属于我!”
  • 超神学院之战神白衣
    超神学院之战神白衣 免费阅读
    “” 三万年前,他一招秒杀华烨救三王与水火之中,与基兰共同在天使星云建立超神学院。形体战争,他率领所有神河体和上古冥河,兽体帝国,三角体展开了一场,席卷整个宇宙的大战。屠尽整个上古冥河,让整个冥河成为一个死亡星域,屠尽兽体皇族,以及所有战力让兽体从此落寞,毁灭三角体智慧结晶,断绝整个三角体一族的…
  • 超神学院之虎痴之拳
    超神学院之一拳超人txt
    “” 穿越超神学院,居然还变身成为何蔚蓝,并且提前觉醒成为了一代超级战士,本以为自己能够安安稳稳的苟过一辈子,但是未来却总是与他/她想的不同。琪琳,蕾娜,莫甘娜,这些人一个又一个的出现在他/她的世界中,又有来自瓦罗兰的神秘传承,何蔚蓝的未来到底该如何?是继续做自己的一代战士,还是用双拳打出一片天…
  • 超神学院:开局穿越梅洛天庭
    超神学院:开局穿越梅洛天庭
    “” 开局穿越剧情开始的前几个月,西门浪上完厕所还没来得及提上裤子就穿越到了梅洛天庭。在人眼皮子底下觉醒了银河之力,系统还好死不死的挑逗了一下神圣凯莎!西门浪觉得自己有点慌,他觉得自己这回八成是要唱凉凉了。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
  • 超神学院之血狱传说
    超神学院之疯狂超神
    “” 怒海之战结束,神圣凯莎执政天使文明,她将男性天使流放到不同星云。此时,一个带着DNF狱血魔神系统的现代人魂穿在一名即将被流放的普通男天使星罗身上星罗:“我不是男天使,请称呼我为狱血魔神!”神圣凯莎:“自从男性天使基因没落以后,我就没怎么把他们当回事儿,但星罗是个例外——另辟蹊径,改良了男性…
  • 超神学院时空之心
    超神学院时空之心
    “” 在经历了连神都无法想象的一生之后“啊,我好难,我前世一定是一道数学题。”杨钧有些欲哭无泪地躺在地上。下一站是哪里来着?嗯管他呢,先走了再说!杨钧打开了时空虫洞,和未知的前方。群号:905627277有好的建议的旁友们,可以加一加,给点意见啊!
  • 超神学院里的弓兵
    王卫琪锐《超神学院里的弓兵》
    “” 这个世界很不安全外星来袭,众神降临,地球沦为星际战场。凡人如草履,士兵战场烟灭。谁能如雄兵,捍卫沦失的人性。谁能行武力,惩戒肆虐的恶灵。一手挽弓,一手持剑,杀出个酣畅淋漓!交流群:1093373695
  • 超神学院之我是天使凉冰
    超神学院我是天使凉冰
    “” 我穿越到超神学院了,还变成了天启王凉冰,现在我被凯莎女王盯着,我很慌,在线等,还有一件事,莫甘娜也来找我的麻烦了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了,我是凯莎夫君超神:开局捡了只鹤熙超神学院:开局就造四代神体超神学院:我在研究虚空梅洛…
  • 超神学院的龙族
    超神学院之龙族主神小说
    “” 在这个危机四伏,没有超级基因,几乎无法逆袭的世界中,嬴晨携带系统穿越而来。踏上名为权利与力量的征途,究竟是在这征途中被毁灭还是一步一步登上那尽头的王座,君临宇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神
  • 超神学院之神河狙击手
    超神学院之神之右手
    “” 穿越超神学院,成为琪琳的哥哥。得到一个系统,成为神河狙击手。“宿主你是一个不一样的神河狙击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