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离九.的书单“求修仙玄幻仙侠类无CP大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
    当简单的魂魄飘离自己身体的那一刻,她感觉自己是一片空白的,有种随风而逝的感觉,所有的纷扰、喧嚣都没有
    “” 关于空间修仙:重生逆袭小孤女:简单在自己死后,灵魂状态下重生到一切的起点,原来自己就是一本书中的炮灰女配,专给女主嫣然引砖铺路。这一世简单拿回祖辈留下的空间仙器,重踏修仙之路,这一次到底是她占先机,还是嫣然再创辉煌?且看简单孤身一人面对女配的百般陷害,她每次不同的选择带给自己不一样的结果,…
  • 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
    恶毒女配握紧住了手中刀i
    “” 【女强+逆袭爽文+修炼升级+无CP】【全心全意搞事业,自强不息黑莲花】身为仙侠话本中地位卑微的炮灰恶毒女配,裴夕禾经历三朵烂桃花后,手撕垃圾剧情,在龙傲天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朵,宗门天骄,陆家少主陆长沣,将她当做白月光替身,欲定下婚约,囚她为雀。第二朵,昆仑掌门宋燃真,肩负苍生,不…
  • 她是剑修
    她是剑修txt百度云
    “” “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何处是我的去处,又何处不是我的去处?”不问情爱妄念,不求超脱长生,赵莼从挥剑那一刻起,要的是走尽这一条从未有人来过的道路,她自己的路。无cp女主视角修真文,慢热,升级流
  • 退下,让朕来
    退下 让朕来男主是谁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论从天才到大能
    论从天才到大能类似小说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 大荒神记
    大荒神记免费阅读
    “” 大荒天地,广袤无边,凶兽成群,异兽出没,部落林立,一颗草可以斩破苍穹,一颗树可以飞天遁地,大荒儿女,为了生存而浴血奋战。天骄战起,浴血封王;百战不死,方为天骄。................................................个人版:紫殊被一个花盆砸到了异世大…
  • 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小说《斗罗:我是唐三妹妹》TXT下载
    “” 【无cp】唐轻微穿成弃婴,被唐三捡回家,从此成了他的妹妹。本就是为了躲懒才跟着唐三去觉醒仪式,没想到测试出了双武魂。昊天锤?得了,认亲了!不过得藏起来,敌人多啊!举起左手的七色花问道。“尊敬的战魂大师,您帮忙看看我这花怎么有七种颜色?”“不过是废武魂罢了,只是可惜了这先天满魂力。”直到很久…
  •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后
    炮灰女配修仙文
    “” 沈清一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书,成为了一本仙侠文里的炮灰女配,还是出局没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灰!面临着开局既炮灰的命运,沈清一决定远离男女主,修自己的仙,走自己的成仙路!只是原本说好的普普通通,为何会一路碾压?众人惊呆和不解。沈清一笑,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嘛!
  • 青竹飞仙
    青竹飞仙免费阅读
    “” (本文无cp,女主专注搞事业万万年。)带着游戏系统穿到乾坤大陆的阮青竹,身为水系单灵根又有系统辅修技能,却还是在那个万星争辉的时代被一众天骄秒得连渣都不剩。百年顺利结丹日,意外得到的仙府与系统诡异相融,造成她直接身死胎穿至数万年后,彼时整个大陆已是面目全非天翻地覆。曾经五系混元灵根因为灵气…
  • 我的马甲遍布修仙界
    我的马甲遍布修仙界小说免费阅读
    “” 鹿澜星死后来到了这个光怪陆离的修仙界,既有此机遇,那势必要走这飞升成神之路。这世界强者为尊,处处皆是危险。鹿澜星深刻地明白,唯有苟好了,猥琐发育,才能做到命大命长。以散修身份行走于修仙界,却不得不为现实折腰。先是因为某功法,拜了天剑派某真人为师;又因某炼丹至宝,当场接下万法宗某门主的衣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