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的书单“美漫的好看小说”】小说书单
  • 影视从海豹突击队开始
    影视从海豹突击队开始顶点
    “” 称霸非洲十几年的骨灰级雇佣兵龙战,一夕之间穿越美剧《海豹突击队》成了最强海兵。这才只是开始!边境偶遇特种兵庄严、招个送货工人叫冷锋、猎人学院高薪请做教官、与爱狗狂魔基努里维斯一起暴虐黑帮、索马里黑鹰事件一战成名各种熟悉的影视剧剧情一幕接一幕惊现,龙战迎接一个一个挑战,踏上了属于他的传奇之路…
  • 纽约1988
    据说,人死之前,回光返照的时候,一生的点点滴滴都会在脑海中浮现。有着“妇科圣手”之称的大名医韩胜现在
    “” 这是个“妇科圣手”撩翻全世界的故事。美娱,截拳道,医术,商业,权谋,财阀。“>
  • 我的姐姐是超模
    超神我的姐姐是凉冰
    “” 关于我的姐姐是超模:重生在美利坚,竟然有个超模姐姐,姐姐很漂亮很有钱,我不想奋斗了,只想安静地吃软饭,奈何姐姐是个扶弟魔,要我成为大明星怎么办?本书又名《有个超模姐姐是什么体验》、《有个扶弟魔姐姐是什么体验》、《和超模姐姐同居的日常》
  • 美剧里的大亨
    美剧特工的日常生活小说
    “” 书友群:1060948601罗恩感觉身边的一切都有点不太对劲。先是隔壁邻居家太太给自己的傻儿子装了脚撑。玛丽在饭桌上说起这件事的时候他才知道原来那个看起来呆呆的小子叫福瑞斯特·甘。电视机上,银行家安迪·杜佛兰杀妻案轰动一时,最终凶残的银行家被判在肖申克监狱终身监禁,饭桌上的库珀一家直呼大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