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沙雕文呜呜呜 求求了”】小说书单
  • 王妃她又给人算卦了
    王妃他又给人算卦了
    “” 一曰:乡下回京的姜家四姑娘,得罪了权倾朝野的摄政王,人生怕是要完。岂料画风变成这样:姜奈:“王爷,我给你算了一卦。你今天辰时前出门,九成九会遭雷劈。”摄政王:有何化解之法?姜奈:来我阴阳斋购一神器,可避大祸。暗卫:这不一锅盖么?属下觉得您似乎又被坑了。本王翩然风采岂是一锅盖可压?让你们看看…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小说全本免费阅读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前男友爆红后我被迫官宣了
    小说《前男友爆红后我被迫官宣了》TXT下载
    “” 作为娱乐圈里的绯闻吸铁石,虞夏帮忙撵只狗都能被传与人同居,经纪人快要被气到吐血。没想到外出旅游一趟回来,经纪人走火入魔疯了,居然给她接了个男团选秀节目,说是要以毒攻毒。是挺毒的,因为她前男友在这节目上!选秀播出时——粉丝:虞夏你给我住手住嘴,不准搞嫩草!经纪人:虞夏你最好认真工作不准搞人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