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贴贴们求一波np文”】小说书单
  • 帝少的甜心萌化了
    帝少的甜心萌化了免费阅读全文
    “” 前世,他是东宫之主,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倾世风华,尊贵无双,却身染恶疾,命不由己。面对心爱之人的深情告白,他自知命不久矣,未免她后半生再无尽的痛苦中度过,他只得忍痛拒绝她的爱意。以太子之位为由,将心爱的她托付给一母同胞的兄弟,不为别的,只为她后世无忧。他自以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好。却不知…
  • 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
    男主女主是司颜,相衍,司秦的小说是什么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总裁嗜宠成性,萌妻装傻充愣!相衍——帝都第一世家私生子,道上人称“相爷”司颜——帝都第一豪门司家的小公主。一场阴谋让司颜看清楚了,她最爱的家人,竟然要用她的心去救她最爱的哥哥的女人死后她才知道,原来有个人,卑微到跪着爱她如生命。重…
  • 君少养的心尖宠是大佬
    君少养的心尖宠是大佬全文免费阅读
    “” “倾儿,再跑,别怪我真的打断你的腿!”“不跑,不跑,以后我会乖乖留在你身边。”君家家主君啻炎养的小媳妇一夜之间摔傻了,整天作天作地作着要离开啻爷。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更何况是嗜血成性,暴戾绝情的君啻炎,当夜与自己前世灵魂互穿三年,盼天盼地终于又穿回来的冷权倾抱住绝色老公的大腿。“老公,香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