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集美们,有搞笑文吗?”】小说书单
  • 我,一个炮灰,在综艺躺成了女主
    孟伊云计锦景《我,一个炮灰,在综艺躺成了女主》
    “” 【全文免费】【沙雕文】【轻松】殷愔樱在被口水呛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来一直都是一本小说里面的炮灰。于是莫名再来一世,她已经没有了上进的动力。什么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这些都不是她一个炮灰该考虑的事情。这一世她还是很有炮灰的自觉,不就是为了衬托女主嘛,她可以,是个女的她…
  • 侯府真千金是戏精
    侯府真千金是戏精
    “” 花小缺穿了。原主花小缺是承安侯被人调包的真千金,渣爹把她接回侯府不是为了骨肉团圆,而是要用她的血为假千金花念雪淬骨。淬骨完成之日,便是她的死期。换了芯子的花小缺又作又娇,吃的用的全都要好的,手指头破个皮儿都要吃百年人参补一补。偏偏这么个小作精惯会演戏,硬生生把绿茶假千金逼成了柠檬精。花小缺…
  • 我全家都带金手指
    我全家都带金手指txy
    “” 左家无子,只生仨闺女。惹得十里八村笑话:“看着吧,将来连扛事儿的都没有,让早些年不过继,该!”村里人却不知,左家三位女婿那是有金手指的。大女婿重生归来,别说扛事儿啦,能背着老丈人爬山溜达玩。二女婿出意外,醒来得一带小池子的空间,喝了那水,好像能变白。就是不知猎户变白能干啥。小女婿考完童生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