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求文吖!!书荒了”】小说书单
  • 疯批太子靠取我心头血续命
    男主女主是萧玄,虞素素,固lún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萧玦,自小中了无可救药的血蛊。他生性薄凉冷血,不近女色,犯起病来暴戾恣睢,六亲不认。大楚国所有人都以为,太子殿下毒发暴毙前,还是孤身一人。萧玦亦是如此认为,直到他有一天,他发现丞相府嫡女宋媞媞的心头血能缓解他的血蛊之症。他丹凤眼眯起,诡谲而残忍想道:宋媞媞,敢用心头血迷惑孤,孤慢慢将你…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杜婉裴灏《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 穿书后每天都在被迫撒娇
    穿书之后每天在被迫撒娇
    “” 新书《你甜到犯规了》已开,欢迎转场康康穿成作死的恶毒女配,楚汐看见手段狠厉的男主,腿就发软。不想赴女配后尘,被男主折磨至死,楚汐哭的梨花带雨。裴书珩见她泪珠滚落,低低一笑。他漫不经心玩着锋利的匕首,在楚汐娇嫩的脸上滑过。眼里的疯狂再也藏不住。“只要你乖,我把命都给你。”
  • 憨憨妃嫔宫斗上位记
    小说《憨憨妃嫔宫斗上位记百度网盘》TXT下载
    “” 第一回,她拿着茶叶想去巴结昭仪,皇帝半路上拦住了她,还没反应过来,就将她的茶叶打劫走了,留下蒙圈的她;第二回,她想要巴结贵妃,在贵妃生辰宴上,还没等献出精心制作的茶叶,皇帝就扣下了,留下委屈的她;第三回,她带着宫女刚偷摘竹笋出来,准备回去做顿好吃的,皇帝半道窜出要去蹭饭,做得不好吃就要治她…
  • 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
    将军怀里的小娇包可软可欺免费看
    “” 【1V1,身心双洁!巨爽巨暖大甜饼~】一朝穿越成和亲公主,开局就被虐。云初暖表示不慌:我能逃跑!谁知那个壮硕如熊的将军驸马,连夜抓到她!骚话连篇,热情如火!最大的嗜好就是把娇娇软软的小公主抱在怀里‘欺’!达咩!她拒绝!二十一世纪的美少女,连男生的手都没拉过,怎么能嫁给一个种马?云初暖再次开…
  • 我有一座百草园
    我有一座百草园
    “” 新世纪中医药大学生百草诗,在一次失败的朱砂提取实验里,毒死了自己。穿到了一本古言架空小说里,成了命硬克夫的同名小寡妇。善良又懦弱的寡妇,上山救回了一个濒死的美貌少年郎,被长嫂污蔑与人有染,要浸猪笼沉塘。母亲百李氏为救女挟恩图报,逼着少年郎娶了百草诗。妥妥颜控的百草诗,不忍到嘴的美相公飞了,…
  • 他从地狱里来
    戎黎李银娥《他从地狱里来》
    “”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有声小说免费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我和黑粉结婚了
    我和黑粉结婚了无删减
    “”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txt百度云
    “”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