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尛小柔ヽ的书单“无限流,女主智商高男主武力值爆表”】小说书单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存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偏执大佬他又宠又撩
    偏执大佬他又宠又撩
    “” 【全文免费超级甜宠,病秧子变态男主vs穿书大佬极其护短女主】“喜欢我,怕吗?”权祀克父克母还身患重疾,模样俊美却是个变态病秧子。南星穿书,大佬成了炮灰替身女配,转眼就被这个病秧子给缠上了。病秧子三日一咳五日一喘,仗着那张好看的脸日日拉着她不撒手。帝都传闻,那位身娇体贵又变态的大佬最近看上了…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我瓷真心甜下载
    “”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侯府真千金是戏精
    侯府真千金是戏精小说免费阅读
    “” 花小缺穿了。原主花小缺是承安侯被人调包的真千金,渣爹把她接回侯府不是为了骨肉团圆,而是要用她的血为假千金花念雪淬骨。淬骨完成之日,便是她的死期。换了芯子的花小缺又作又娇,吃的用的全都要好的,手指头破个皮儿都要吃百年人参补一补。偏偏这么个小作精惯会演戏,硬生生把绿茶假千金逼成了柠檬精。花小缺…
  • 重生之悍妻
    重生之悍妻txt微盘
    “” 从末世而来的兵团教官玉小小,穿成嫡长公主的第一天,就把自己嫁给了蒙冤入狱,身受酷刑,处于人生最低谷的少年将军顾星朗。从此以后,一个只会吃饭睡觉打丧尸的末世彪悍女,一个忠君爱国,冷峻寡言的骁勇将军,宿命一般的走到了一起。国家弱小,强敌在侧,朝堂之上有昏君奸妃佞臣,朝堂之下民不聊生,面对如此境…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咸鱼小炮灰被太子爷盯上了
    “”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