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良心推荐,四年总结】小说书单
  • 惜花芷
    沅有桑芷全文免费阅读
    “很励志,一个女孩,许下诺言,要让家族复兴,男主为女主的一切,都是爱❤️”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曰记
    “看过他的动漫,才看的小说,一般吧,挺好玩的”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小说无弹窗
    “一个女人一生可以有很多种活法,她是成功者,是一个传奇,是一个值得敬佩的有魄力的女子”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凤回巢
    重生凤回巢
    “她的重生改变的不只是身边的人和事,她更多的是改变自己的强势,但不失气度,为了自己所爱的人,撑下一片天”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免费有声小说
    “先虐后甜”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他来了,请闭眼
    小说《他来了,请闭眼》TXT下载
    “比较喜欢他写的书,在情节里加了不少可以思考的东西,让这种杀人案不再只是恐怖,而是令人深思”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全集txt
    “先看的小说,再去看电视剧,总感觉电视剧里演不出文字里面的感情,还是小说好看” 美人为馅-丁墨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比较新奇的是女主重生后再重生,番外很好看”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容华似瑾
    免费完本小说容华似瑾
    “女主不是金手指,男主也不是皇上王爷,他们的爱情很舒服”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重生之温婉
    免费阅读重生温婉
    “这个好看到没法说,自己体会吧” 作者:六月浩雪【】一、重生大齐三十五年的冬天,特别冷。外面的雪花潇洒地飘扬着,富贵一些的人家都躲多屋子里,不愿出来。贫穷的人家,为着不知能否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天而忧心。一个农家小院子,一个老人在厨房里忙碌着。边烧火做饭,边擦着眼泪。神情哀伤不已。温婉艰难地睁开眼睛,想动,却发现自己全身软绵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