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想求个男二最后和女主在一起的”】小说书单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文少你老pó又作死了
    “”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穿书后,虐文男二他非我不可
    穿书后nuè文男二他非我不可免费
    “” 本书又名:穿书后,我把崽崽宠成大男主!【SOS!我的崽崽对我图谋不轨!】顾星晚是一本娱乐圈文中男二的妈粉。大结局,她看着崽崽被血虐到黑化、最后抑郁自杀,一度哭到昏厥。再醒来她却发现自己穿书了!是有崽崽的那本书!作为妈妈粉,最重要的就是为崽崽遮风挡雨!然后人们发现,曾因恋爱脑专注于霍家太子爷…
  • 他以温柔越界
    他以温柔越界类似小说
    “” (男二上位文,双洁,男主黑切黑,男二白切黑。)北城皆知唐如锦恣情傲物,却在家中养了个娇气的病美人,一养就是八年。病美人辛甜五步一咳,十步一喘,十八岁进演艺圈,次年就成了当红花旦。后来同年颁奖典礼,唐如锦将美艳影后揽入怀中,辛甜当场掌掴后者,至此身败名裂。所有人都说辛甜恃宠而骄,无人知当天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