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北大得不到的学生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真不错。】小说书单
  • 斗罗天榜,我的三生武魂瞒不住了
    男主女主是黄天,柳二龙,唐月华的小说是什么
    “” (全本免费,QQ群:673064041)忽有一日,一道榜单从天降临,咸鱼躺平的我坐不住了,因为我的三生武魂从此瞒不住了,天下震惊。唐三:我艹,还以为我的双生武魂已经很牛逼,没想到还有人比我的更牛逼!比比东:原以为我是全天下最接近神灵的封号斗罗,没想到还有人未成神灵就比神灵更加恐怖!朱竹清:…
  • 人在斗罗,轮回转生百万年
    人在斗罗,轮回转生百万年
    “” 百万年前,千羽来到了这个一个斗罗大陆的世界,觉醒了系统,系统要求,成神之后,需要轮回转生。每次转生过后,之前的神位都会保留,当转世十次之后,千羽将融合十个神位的力量,成为最强之神。于是千羽开始在斗罗大陆的转生之路。百万年前,天上掉落了一个银发的小龙,被千羽收养。七十万年前,千羽养了一条黑龙…
  • 斗罗之失恋就能变强
    “剑儿,你的魂力还是没法增长吗?”七宝琉璃宗,供奉住宅区,一栋临湖小楼内。剑斗罗尘心踏上楼梯,来到二
    “” 秦剑穿越成了一只百万年魂兽。他化形后出现了神位九考,每失恋一次才能获得下一个魂环,直到成神。第一考,指定失恋对象,宁荣荣。第二考,内投签约,质量有保证!请放心收藏,放心投资!书友群:515044910...
  • 从斗罗开始猎杀主角
    从斗罗开始猎杀主角小说
    “” (无敌文,穿越999个世界,猎杀主角)终极猎杀者洛晨接到任务,来杀穿越者唐三,开局遇小舞,比比东,后成为唐三的兄弟,背后出手,其乐无穷。猎杀穿越者是他的职责,那么面对使命和兄弟,洛晨该如何选择?终极猎杀,为了改变大陆历史,最终与成为修罗神的唐三生死对决。一万年后,他自黑暗中归来,遇到少年霍…
  • 斗罗:从无敌开始俘获小舞
    从小就幸运至极的叶离年骑着单车路过一个小巷子,忽然,对面出现了七位高礼帽的黑衣大哥,他们皮肤黝黑,肩
    “” 【整本免费!】叶离年穿越至斗罗大陆的星斗大森林,开局觉醒系统!获得器武魂方天画戟,真实伤害刀刀暴击!获得兽武魂玄武神兽,防御无敌!获得最强辅助系武魂蔡文姬,治疗效果逆天!......而误打误撞,叶离年遇到了十万年柔骨魅兔小舞。........PS:新书启航,不更新,会太监,老作者,老套路,…
  • 斗罗之唐家逆子
    男主女主是云川,唐三,宁荣荣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了,成为唐三的双胞胎兄弟。结果刚出生就在战斗中被武魂殿抢了过去,正当我们的主角以为自己小命不保的时候。回到武魂殿的千寻疾被杀死,而我们的主角也顺势被女教皇比比东收养!长大后,面对想杀死自己养母的唐三一行人。我们的主角直接抡起自己无敌的大锤子砸了过去!唐昊痛心疾首:逆子,我才是你的生父啊…
  • 斗罗:从锤唐三开始变强
    火羽胡列娜《斗罗:从锤唐三开始变强》
    “” 火羽穿越斗罗大陆世界,获得二次元万界能力抽奖系统,每升一级魂力就可以抽奖一次。但必须完成激活任务才能开启系统,而任务的要求居然是揍唐三一顿。于是本来结识唐三的火羽,在诺丁城的街道上,狠狠地锤了唐三一顿。开启了疯狂地抽奖:【叮!恭喜你获得火影忍者世界,宇智波一族写轮眼。】【叮!恭喜你获得海贼…
  • 斗罗:我教皇身份被比比东曝光了
    斗罗大陆同人小说男主是千寻疾
    “” 开局成为了千寻疾,没想到失忆了,成为了唐三的义兄。咱要和唐三推翻武魂殿,打倒比比东。打倒千仞雪,打倒千道流狗贼。为母报仇。为父报仇但最后发现自己是武魂殿的教皇,而比比东是我的老婆,千刃雪是我的女儿,千道流是自己便宜老子。武魂殿是自己的势力,背后的靠山。这就尴尬了。摊牌了,我不装了,我就是千…
  • 开局签到送封号斗罗
    斗罗之皇帝签到送封号斗罗
    “” 穿着斗罗大陆,获得逆天系统,开局便送封号斗罗级别大美女,于是叶秦决定开启一场属于他的斗罗大陆传奇之旅。冰雪冷酷的胡列娜,绝世冷艳的比比东,冷若冰山的千仞雪,高贵典雅的古月娜这是一场怎样的传奇人生...
  • 斗罗:开局系统VS天道,没打过
    男主女主是朱竹清,宁荣荣,胡列娜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斗罗,踩大师,虐唐三,怀抱妹,屠天榜,且看洛川一世风流!斗罗剧情之后,内容更精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