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周豫闽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小说书单
  • 龙王传说自救指南
    小说《龙王传说自救指南》TXT下载
    “” 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魏信陵:不,我不想。意外穿越斗罗大陆,魏信陵终于迎来的他的“孤寡”系统。尊敬的孤寡宿主,恭喜获得新手上路礼包:十点全属性加点。”将属性点全部点到运气上的魏信陵满心欢喜的等待下一份礼包“嘀!警告!警告!检测到系统后台能量低至百分之一,将于三十秒后将强制关机,请宿主…
  • 斗罗之崛起诸天
    斗罗崛起之诸天
    “”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银龙王提前苏醒,竟然看到了一角未来?哪些虚伪的神位她看不顺眼,那就破灭!古月娜:“魂兽一族将迎来光明!神界阻止?那就杀向神界。”沈浪:“看来整个世界要做好和我为敌的准备了!”斗罗、大主宰、斗破、遮天这是一个沈浪带着东皇钟征战诸天的故事!爽文,无敌流,诸天流!…
  • 假面骑士Gene
    “不要!不要这样!会很疼啦!”“喂,直接插进来会很疼的啊!”“我说你门”“真的不打点麻药吗?”在手术
    “” 我天野亮司,活在2128年,是个莫得记忆的人,不知道自己年龄。我每天日常出去搜查打怪对付邪恶地下秘密结社,表面身份是咖啡店店员。虽然我一直翘班但是工资照拿,每天晚上最晚10点回咖啡馆睡柜台里,睡前喝杯咖啡或者热巧克力补充能量,看半小时电视剧,然后关机冷却。哦,对了,我也是个假面骑士呢,虽然…
  • 假面骑士之世界破坏者
    崩坏之假面骑士小说
    “” 当一个热血(中二)青年来到漫威世界,当世界的破坏者(粉红恶魔)不打算破坏世界,王小明继承者的他将会如何?突然出现的zio异类骑士,这股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力量他该如何使用?主角:系统你看别的主角都有后宫,你就大方一点直接给我个妹子吧!zz系统:你确定?主角:确定zz系统(抛出拐杖):做出选择吧…
  • 假面骑士:世界破坏者
    “这么早就出去啊,小明桑!你还真是敬业呀!”一个西装革履脑袋上没有几根头发的中年大叔,夹着公文包,对
    “” 偶然穿越到了骑士世界,不知怎么着得到了Darkdecade驱动器,而后又得到了一个十分简陋的聊天系统,就这样王小明决定顶着世界破坏者的名头到处搞事情!敌人:你这家伙到底是谁?为什么对我们出手相相?!王小明:我只是一个乱入的假面骑士...
  • 龙王传说:我为原神
    龙王传说之神级系统
    “” 标签:【斗罗大陆】【原神】【巴巴托斯】【钟离】【斗三】【FATE】简介:穿越来的毫无缘由,只是眼睛一闭一睁当风子兮睁开眼睛后,感受着自己的身体,眼睛中闪过一丝错愕。身为风精灵化形的自己,武魂竟然是一枚国际象棋的棋子。那是神之心?高级魔力外置器官?这玩意在斗罗大陆有啥用?什么,神之心被斗罗大…
  • 请叫我品红恶魔
    “嘶脑袋好疼啊!”路行舟揉着脑袋,从床上爬起来,看着完全陌生的房间,一时间竟忘了疼痛,呆愣了片刻。“
    “” 没有比我更有爱心的骑士了,有的都被我变成卡了。连接一切,破坏一切。我是那品红的恶魔,闺人心房盛开的花朵。路过的假面骑士?不!请叫我品红恶魔。(从帝骑的世界开始,此后便是品红恶魔的诸天之旅)PS:开局帝皇剑暴打王小明群号:577591183(帝骑——新粽——电王——三个战队短篇——wing)…
  • 假面骑士之无限旅行
    从假面骑士的无限之旅
    “” 一个现代的普通人,穿越到假面骑士世界,游荡在各个世界,他成长、变强,为了挽救各种不幸,不断的战斗到最后,直到找到自己的归宿。QQ书友群:638698468,欢迎各类骑士爱好者加入
  • 聊天群:开局驾驭时王之力
    “目前遇害者人数已经上升至二十一人,京都警视厅提醒本地居民近期深夜尽量避免外出,或选择结伴出行。”“
    “” 从获得次元驱动器开始。洛尘走向收集力量,成为万界最强群(zhai)员(wang)的不归路。[摸鱼逛街真君]:以普遍理性而论,如果你打算找雷电将军借力,她可能会直接打死你。[转生成为蜘蛛子]:溢出了,溢出了...我的邪王真眼要出来了啊啊啊!!![找哥哥的旅行者]:哼,想获得我的力量...那要…
  • 穿越假面骑士之无敌系统
    穿越假面骑士灵骑之系统
    “” 庆贺吧,他是无敌的王者假面骑士系统。时间规则秩序时空最强假面骑士qpo骑(暂定,zio,铠甲,斗罗,以下你们说了算,还有看这本小说的时候请勿用脑子)ps,本书内容以扯淡为主,请勿当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