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黄胖墩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全都是病娇类的文章,而且我都看过,官方认证非常的病娇!】小说书单
  • 团宠后,我被偏执大佬盯上了
    团宠后,我被偏执大佬盯上了
    “” 【前期微虐(应该吧)后期甜/1v1双洁】乔歆穿书了。穿成了一本暗黑系小说中以打骂男主为乐的恶毒女配。作为第一个被男主抓去做科研研究折磨至死的对象,乔歆除了苟命外,还不忘当好治愈小天使努力保护着前期还没黑化的小可怜男主。后来,男主把玩着手上的针筒,看她的目光越来越幽深越来越疯狂。完了完了,治…
  • 偏执男主总想攻略我
    明熙沈明熙《偏执男主总想攻略我》
    “” 第一世,他斩断我脚踝,将我彻彻底底的禁锢在这座名为皇宫的囚笼内。二世轮回,他亲手摘去我的双翼,已兄长的名义,此生都无法逃离他的身边。三世,明熙决定从源头上解决去一切。先把司命星君这个老东西给解决了,省的天天安排这些虐恋深情的剧本,莫不是药嗑多了。
  • 小娇娇是偏执少帅白月光
    小说《小娇娇是偏执少帅白月光》TXT下载
    “” 【全文免费】重新回到民国三年,姚芝刚满十四岁,是督军府的掌上明珠。这个时候,隔壁少帅府的少年还身体残疾,泥足深陷。姚芝伸手,想去扶他,可少年却神色凶狠,闭眼狠心一掌拍开。姚芝自小便是全北平少年郎的白月光,她月牙儿眼弯弯,美貌无双。沈续将她奉作心尖神明,从来只敢放在心底痴念。他在明月的夜里仰…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来里面的人物
    “”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