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西风聘马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推荐】小说书单
  • 锦鲤大佬在生存游戏里氪金
    在生存游戏里当锦鲤
    “” [锦鲤女主×氪金大佬1v1酥甜]男朋友被白富美挖墙角,霉星苏小小表示已经习惯了。一睁眼,苏小小穿梭三千世界,她摇身一变,霉星变成小锦鲤。做为一个合格的咸鱼,她坚持猥琐发育,无限躺平。苏小小:“大佬,我只是想抱个大腿,苟一苟分。”某大佬勾了勾手指:“物资是你的,我是你的,你是我的。”苏小小懵…
  • 报告皇上,娘娘她想进冷宫!
    报告皇上,娘娘她想进冷宫!
    “” 【1v1双洁小甜饼】一朝穿成失宠贵妃。沈晗宓表示不慌,她有剧情buff加身,分分钟化险为夷。下一秒,系统给她下达命令,必须回归剧情主线,在冷宫待够一百天。于是,她作,她闹,她无法无天。然而,事情的发展怎么越来越诡异了。狗皇帝:爱妃温柔大方,朕怎么舍得美人儿在冷宫受苦。沈晗宓:皇上,我刚刚摔…
  • 和偏执大佬双双重生后
    小说《和偏执大佬双双重生后》TXT下载
    “” 费豫洲重生后自信的以为一切尽在他的掌握,包括——那个女人。然鹅,他在他们上辈子初见的地方猫了一天,连黎湘月的一根头发丝儿都没见着!这个发展不太对劲!他发现更不对劲的是,上辈子顺从他且与他相守了十年的黎湘月在这一世变得跟脱缰的野马一样一步一步不不不,是正在以飞一般的速度离他远去!于是,这一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