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呀呀呀…纯爱】小说书单
  • 默读
    默读在线阅读免费 小说
    “”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撒野
    男主女主是陆锦铭,乔思远,乔思的小说是什么
    “” 婚前,乔思远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她把陆锦铭从芸芸众生中挑出,送他走上金字塔的顶端。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站在别的女人身边。乔思远冷艳一笑,将离婚协议甩在他脸上。谁知陆锦铭却死不认帐,撕了离婚协议把一份包身工合同塞进她怀里。“老婆别闹!跟我回家,我的就是你的。”乔思远咬牙:“给…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最新版在线阅读免费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诱受黑化系统
    系统黑化主受
    “”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是后宫
    “”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今生我要做好人
    小说今生我要做好人
    “” 父母双亡之后,卓绍从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成了一个混混,最后更是失手杀人,锒铛入狱,毁了自己的一生。重生后,他决定洗心革面做个好人,再多赚点钱,好去追自己上辈子心心念念的高富帅男神。当然,刚重生,身无分文的他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填饱肚子为了能填饱肚子,他收了班里那个上辈子被他lèsuǒ过好几次,人…
  • 独宠丑夫
    独宠丑夫全文免费
    “” 晋江vip2017.08.02完结总书评数33507当前被收藏数33922蒋震穿越到古代,成了何西村蒋屠户家里被全家忽视压榨的老光棍蒋老大。明明家境不错,蒋老大一年忙到头却吃不上一顿饱饭,两个弟弟能读书娶媳妇,他却被活活饿死蒋震觉得不能忍。鸡蛋要给弟弟弟媳侄子吃自己一个都轮不上?行,我自己…
  • 徒弟他总想弄死我
    徒弟他总是想弄死我txt
    “” 如果你的徒弟老想着弄死你,你咋办?装乖卖萌还是邪魅霸道?好像都不咋行,谁让他的徒弟是金手指主角呢!如果你抢了徒弟的金手指咋办?装萌卖傻外加赠送一颗心不知道行不行?10075478
  • 后来,他成了御用奶妈
    后来,他成了御用奶妈
    “” 接档新文:《六只猫争着要养我》,跪求收藏。每晚十二点之前更新,时间不太确定,日更,有事请假。尤良行在游戏里绝不开语音。因为他的声音特!别!嗲!某一天,他排到一个话多到爆炸的队友,烦透之余,贡献出开天辟地第一声,“别BB。”对方被他骂的一愣,静默之中突然发出一声极长极享受的呻|吟。尤良行:“…
  • 公主一米八
    公主一米八免费阅读全文
    “” 作为一只贴身保护公主的小侍卫,沈止总感觉公主有些邪魅狂狷。刺客来了——公主将刺客一剑封喉,伸手将沈止揽住,嗓音低沉:没受伤吧?被登徒浪子调戏时——高沈止半个头的公主将人一脚踹开,语气平静:吓死本公主了。沈止:“”直到有一天,沈止看到公主没有胸没有胸胸当然不止一米八,不过我相信公主一米八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