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网名正在加载中······的书单“书荒了,十多年了,现在找不到喜欢的书了”】小说书单
  • 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
    自律的的我简直无敌了
    “” 妖魔潜藏,万族林立。稍不注意,便是弱肉强食。但这一切却似乎与李旦没关系,因为只要自律,就能获得相应奖励,然后变得完美无敌起来!“恭喜宿主坚持每天运动,获得顶级锻体功法一部。”“恭喜宿主坚持每天晒太阳,获得顶级护罩一部。”“恭喜宿主坚持每天玩球,获得满级炼丹天赋。”众人:他为什么每天球正事不…
  • 大道金榜,我!至高武神被曝光了
    至高武神被曝光了
    “” 赵武穿越大秦世界,猥琐发育二十年,本想等祖龙驾崩,天下大乱,重整山河。没想到这一日,大道金榜横空出世。但凡位列金榜者,皆有大道赐予的奖励。第一次,神剑榜,第一名,神龙剑;第二名,绝世好剑嬴政:“什么?朕的天问没进前十?前十持有者竟然都是武神?”第二次,军团榜,第一名,不死神兵,第二名,无形…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夜,盐市,一个安置房小区。“叮系统正在绑定唯一宿主:叶晨绑定进度24%33%78%”叶晨一个鲤鱼打
    “”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