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Emma的书单“各位集美,跪求大家推荐一些好看古言种田文!!”这几本很不错】小说书单
  • 满级大佬穿成农家女
    小说《满级大佬穿成农家女三枣笔趣网》TXT下载
    “” 舒予穿书了,成了一个被作死女配连累,只出场两次最终流放千里的可怜炮灰。在发现自己无法改变结果后,舒予决定吃吃喝喝躺平了等。谁知道流放还没来,却突然被告知她不是舒家的女儿。她的亲生父母是生活困苦入不敷出连房子都漏着风的农户。而舒家为了隐藏她这个污点决定抹杀了她。舒予:来啊,我打不死你们。重回…
  • 权臣重生后只想搞事业
    小说《权臣重生后只想搞事业》TXT下载
    “” 赫赫有名的野心家秦鹿穿越成寡妇,膝下还多了个儿子。公婆不慈,妯娌刁钻,母子俩活的猪狗不如。面对如此惨状,桀骜如她懒得与这群无赖纠缠,带着儿子麻利分家。天下格局晦暗,强权欺压不断,对于生活在现代社会的秦鹿来说是一种煎熬。既然不喜,那就推翻这座腐朽江山,还天下百姓一片朗朗晴空。镇压朝堂三十年的…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顾锦!你就是我们甄家的一条gǒu!”妹妹蔑视嚣张的嘴脸。“你仗着甄家的权势享了这么多年的福,如今也到了
    “”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