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重生文】小说书单
  • 99亿蚀骨爱:重生千金萌妻
    99亿蚀骨爱重生千金萌妻下载
    “” 顾倾尘再次睁开眼,重生于十六岁,拥有了读心的能力。再次面对那些逼死家人,迫害她的人,轻蔑一笑。这一世,且看她如何活出精彩人生!那个身体羸弱却腹黑睿智,身不动亦能运筹帷幄的神秘容大总裁,为毛专找她麻烦?强强对决什么时候变成了强强联手?“容大总裁,这么算计容家,真的好吗?”“敢肖想我老婆,就别…
  • 重生之暖玉温凉
    女主重生暖玉
    “” 世上有种女子,不笑,则不知倾城与倾国。没有人知道十年对于一个十七岁的女孩来说意味着什么。那是塑梦最初的年华,能够生出无限的希望。可以结婚生子,可以事业有成,就是不可能如温良一样,一成不变到令人咋舌的地步。十年前,孑然一身,两手空空的住进这幢奢华的大别墅里,从此人生定格,温谦恭顺,一心一意的…
  • 重生之窈窕千金
    孟念雪曾经想过和黎轩鸿白头偕老,那一年,她才十六岁,秋雪园里的桃树还只和她一般高,稚嫩的枝桠常颤巍巍
    “” 一个是蕙心纨质,灵动狡黠的小小女子,落难千金,身负血仇。一个是邪凛铁血,覆雨翻云的黑道霸主,商界骄子,身怀秘任。他们的故事始于一场阴谋,一场重生。前世,她淡雅脱俗,才华横溢,是云城里人人称道的才女。却没料到,三年来,她用尽一切去守护的亲情,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巨大的阴谋。青梅竹马的恋人,也随…
  • 重生萌妻:霸道老公爱吃醋
    小说《重生萌妻:霸道老公爱吃醋》TXT下载
    “” 轻轻搅动着芝士,回忆涌了上来,曾经都是他在身边陪着,要么逗她笑,要么趁她不备偷偷的在她脸上抹蛋浆。眼泪又不争气的滑下来,像断了线的珍珠,滴到了芝士上,为它增添了一味调味料。“老婆,加了眼泪的芝士饼会发苦。”芝士饼是否真的发苦,他不知道。但他看着她伤心难过,心已经开始发苦,就是给他吃着美味的…
  • 血凰重生:豪门腹黑小姐
    血凰重生 豪门腹黑小姐小说下载
    “” 【新书已发《爆宠甜妻:竹马,别傲娇了》】她是二十三世纪暗黑世界的神,靠自己步步为营踩着同伴的尸骨成为了世界佣兵第一人,本可以就此快意人生,却遭遇背叛魂穿二十一世纪!“呵!本小姐不稀罕什么豪门!”当大家发觉那个人人讨厌的丑女变身为豪门绝色千金时,世界都已经握在她手中!然而,那追随的一群帅气优…
  • 重生契约婚姻
    孙筱品是一个活泼开朗、爱搞怪的女孩子,她是家中独女,父mǔ非常疼爱她,每天过得开开心心单纯学生生活。因
    “” 本书简介:身患残疾的善良女孩,知道自己命不久矣,决定自己死后将所有器官捐出。可能是好心真的有好报,她在接受助心脏捐献的患者握得重生。重生后有个帅气无敌的老公,在之前他们签了三年契约婚姻,非要她照着契约执行完···离婚后她可以拿到一笔巨额养费,她过逍遥自在的生活。可惜并如她所愿,帅气老公觉得…
  • 撩婚101式:重生娇妻,有点甜
    小说《甜妻似火:首长大人套路深》TXT下载
    “” 前世被渣男女害死的林馨,一遭重生在了十七岁少女孟馨身上,大仇未报就又摊上了大事。被lèsuǒ,被圈养,被贴上首长夫人的标签这些她都不讲,被一个五岁的萌宝喊妈,这就有点尴尬了。于是她准备偷偷潜逃,却没想怎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撩婚101式:重生娇妻,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重生BOSS撩妻忙
    火红的枫树树下,美人如蝶,翩然起舞,明明是那么美丽的景,却让人感到凄凉哀伤,舞动的少女仿佛在飘落的花
    “” 前世,她为了他家破国灭,心碎了无痕,她决定用死来逃离这段注定无果的伤情,同时也段了他们永远的缘而他,却不知她死后,自己的心会那么的痛,当得知她亲手断了他们的缘,他的悔意排山倒海般涌来千年后,再相遇他追她躲,大Boss各种撩妻手段成出不穷,她能否守住心到底大Boss能否再俘获佳人芳心ps:听…
  • 重生不做炮灰前妻
    炮灰前任重生
    “” 前世,隐忍、含冤、丧子、被辜负;今生,励志、自强、养儿、甩渣男。何佳人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已经圆满了,但是,眼前的这个狗皮膏药是怎么回事?“先生,麻烦你离我远些好吗?”“女士,请不要阻挡爱情好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不做炮灰前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总裁乃重生:萌妻有点甜
    小说《总裁乃重生:萌妻有点甜》TXT下载
    “” 传闻,温知夏倒贴国内知名男演员。传闻,温知夏倒贴国际大导演。传闻,温知夏倒贴她经纪公司老板纠缠不清。“请问,温知夏你能解释一下,这些传闻是怎么来的?”温知夏:“前面两个不清楚,不过最后一个,是他倒贴我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乃重生:萌妻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