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梦启与她.的书单“好书推荐,诡秘之主,斗破苍穹,灵气复苏,动漫”加油^0^~】小说书单
  • 太虚化龙篇
    太虚化龙篇txt校对版
    “” 有朝一日,龙升九天,遨游万界。龙即是我,我即为龙——庄冥。——普通书友群:302565465【无需验证。】正版订阅读者,入普群后,请另外找管理员验证订阅截图,申请加入正版v群!
  • 烛龙以左
    类似烛龙以左的小说
    “” “当咱们翻过眼前这座山,到了另一座山头,会看见一座朱红寺庙里有水缸粗的赤色大蛇,它老人家盘在那里,就看哪家调皮小子到处乱跑好把他吃掉”人迹罕至的深山,却有人轻声念叨着故事。念到最后,自己笑了起来。“那小子这么传不怕我找上门来么?”伴随着声音落下,寂静无声的山野突然响起金铁摩擦的扣鸣,赤色的…
  • 长生志异,开局菜市口被斩首
    长生志异小说
    “” 长生天朝,天命九年。神州大乱,民不聊生。皇室统御崩坏,西方夷人携诸神教统来袭。新式军阀四起,割据一方,太平乱党肆虐,生灵涂炭。诸如洪涝大旱,地龙翻身,沙暴龙卷,酸雨红月、陨石坠落等天灾纷纷降临。更有无数妖魔横行、怪异丛生,神鬼混居,不可名状的诡物,亦或是无法理解的神秘现象。在这黑暗乱世中,…
  • 洪荒第一鸦
    第一次亲密接触小说简介
    “” 穿越高武世界,天赋到账。天赋1:【早产儿:您先天发育不足,与“废”结缘。战斗力很难突破5。】天赋2:【凌厉气势:所有人都觉得你很能打。】陈宇:“”陈宇疑惑:“所以我是个废物?”武院院长泪如雨下:“天赋异禀!气势卓群!这就是整个文明的希望啊!”陈宇:“我是个废物。”人族第一强者手痒难耐:“你…
  • 无限之剧本杀
    无限剧本杀九桃小说
    “” 这是一场属于扮演者的盛宴。这是弱者的陵园。亡者葬身之地,王者驰恒的乐园。你手中的剧本,或许并非是唯一的结局,但当你拿到剧本的那一刻开始,你做好主宰命运的准备了么?——————————————————————————过水订阅群:701787571(舵主级可进:包括:黄泉、邮差)过水普通群:8…
  • 天启预报
    天启预报天启预报 小说下载
    “” “我想要挨一顿毒打”——灾厄之剑、旧世界守墓人、调律师、最后的天国捍卫者、二十四个毁灭因素之一、淮海路小佩奇、深渊烈日、最终的地狱之王:槐诗。.某一天,穷困潦倒的槐诗忽然发现自己捡来的金手指终于能用了只不过,这似乎并不是一件好事。为了赚钱和苟命,他一不小心踏入了这个危险世界。现境之外的边境…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神秘复苏最恐怖的网络小说
    “”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夜的命名术
    夜的命名术无删减txt下载
    “”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