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开朗的帝君网友GSvYn的书单“斗罗大陆系统”】小说书单
  • 斗罗之开局随机系统,降落武魂殿
    陈默公孙《斗罗之开局随机系统,降落武魂殿》
    “” 【轻松流+半无敌流+搞笑流+全书永久免费】轻松日常开心起来!开局随机系统——坑爹+穷鬼+低智+软萌妹子人格?陈默:小天,我觉得你将成为系统金榜榜首,诸天万界最强系统!系统:嗡!真的吗?主人!————穿越,在教皇殿比比东浴池醒来是啥感觉?陈默:我有一剑,纵横万里无敌!唐三:卑鄙,你那是一剑吗…
  • 斗罗:前九世曝光,比比东泪崩了
    小说《斗罗:前九世曝光,比比东泪崩了》TXT百度云
    “” 【2022年度最好看且最新颖的斗罗同人】秦牧穿越斗罗大陆,开局就被比比东追杀。濒死之际,意外开启前世编辑器。比比东:“什么?秦牧是我从小失联的牧哥哥,并一直在暗中默默保护着我?”千仞雪:“原来,秦牧才是我的亲生爸爸,这卧底我不当了,我要去找爸爸!”小舞:“唐三,我们不合适,爸爸说了,你是个…
  • 斗罗:修改记忆,女神全都倒追我
    苏墨唐昊《斗罗:修改记忆,女神全都倒追我》
    “” 穿越斗罗大陆,绑定记忆修改系统。苏墨本以为从此便能够凭借系统为所欲为,谁知道系统却是个坑爹货,竟然有各种限制,开局新手大礼包更是只能够添加记忆。不过好在苏墨想到了一个绝佳的办法,那就是利用新手大礼包赠送的记忆添加机会,为目标添加重生记忆,从而制造出伪?重生者!而从比比东开始,通过系统,苏墨…
  • 斗罗:开局俘获女神朱竹清
    小说《斗罗:开局俘获女神朱竹清》TXT下载
    “” 陆枫穿越斗罗世界,开始以为绑定错系统,不能成为魂师,只能增加财富。但获得二次觉醒、龙神魂骨套装等终极奖励后,他觉醒超神级武魂,传承龙神血脉。走向真正巅峰,所向无敌!弗兰德:陆枫不只是怪物,他是绝世妖孽,而且,他太有钱了吧,随手就买下史莱克学院,篮霸学院和天水学院。玉小刚:陆枫如果愿意做我弟…
  • 开局奖励新手礼包
    小说《开局奖励新手礼包》TXT下载
    “” 龙宇意外穿越,成为王朝驸马,不料双腿被废,还沦为乞丐。“叮,恭喜宿主,激活系统,奖励新手大礼包。”“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奖励签到礼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