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爱看无男主小说的女孩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无男主文,无男主。】小说书单
  • 论从天才到大能
    论从天才到大佬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 快穿美人有点妖
    和快穿美人有点妖相似小说
    “”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怎么不说每个可怜之人背后必有一群欺压她的可恨之人!!!她是三好学生,却也是同学欺凌患上抑郁症的少女?她是网络红人,也是被网络暴力逼到自杀的主播?她是盛宠正宫皇后,却也是为别人挡刀的活靶子?她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却也是病人家属口中的杀人凶手?她是车祸中唯一的幸存者,却也是…
  • 最强女帝在校园
    校园女帝下载
    “” 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帝,却没想到新婚夜被人毒死。一朝重生到地球的高中生身上,亲父不爱,继母恶毒,任谁都要踩她一脚只因她是顾家的白痴女。当白痴变为天才,重新绽放光芒,左手修仙右手医术,尔等全部跪下!当那个最最腹黑的男人,宠溺笑道:“女人,玩够了咱就回家。”
  • 朕只想寿终正寝
    朕只想寿终正寝123
    “” 【无cp】①号:吕琤(音同“称”)重生了多回总算明白她只是个平平无奇穿越女,她曾雄心勃勃,却屡战屡败。她为庶民发声,却被世家烹。野心被留在了上周目。这周目,她是佛系琤,致力于维护朝野大团结。吕琤:朕只想寿终正寝!②号:论认知偏差是如何产生的?大臣们:这个皇帝想搞事情。吕琤:朕是鸽派。大臣们…
  • 全球高考风暴
    小说《全球高考风暴》TXT下载
    “” 【请蓝星的考生做好准备,一分钟倒计时后将开始第一场幼儿园入学考试,考试时间为48小时】【请注意,作弊者淘汰!辅助作弊者淘汰!不及格者淘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这是演习!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听着从高纬度传来的广播,各国人民陷入深深的恐慌中。对此,种花国百姓表示:经历过五年模拟三年高…
  • 我怎么又天下无敌了
    快穿之我怎么又天下无敌了
    “” 周野,野了三千年,天下无敌,一心求死。愿望成真后,她绑定了一只叫做嗷呜的天下无敌系统。嗷呜你的任务很简单,收集小世界的恶念值,恶念值的蓄力条满了,你就能放大招为所欲为。周野我已经为所欲为三千年了。嗷呜修仙界有人绑定了无限修仙系统,吃饭睡觉都在升级!周野哦。??嗷呜娱乐圈有人绑定了美人系统,…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二谦全本免费
    “”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她来自时空管理局
    快穿之她来自时空管理局
    “” 大道五十,天衍四九。每个含有极大怨气而亡的生灵,都有一次重来的机会。他们可以选择自己重来,也可以选择让别人代替自己重来一次。生灵死后,或入轮回,或消亡天地间。而有一类生灵,受到某种牵引,魂归虚空城。他们的任务就是代替怨灵重活一次。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将获得永生。时光荏苒,初心不在。有些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