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现代(女强)】小说书单
  • 江山美人谋
    江山美人谋类似的小说
    “” 谋士,运筹帷帐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她非美人,美人是她手中的棋子,她非权贵,英雄竞为折腰。乱世之中,智计百出,倾尽所谋,她谋的是天下太平,谋的是与他一世长安。他们是藩王帐中最中坚的谋士,各为其主。然而她唯一一次感情用事,却被他利用,惨死在城破之日。重生成一个普通的寒门士族之女,回到了与他相识…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未来男人不好当全文免费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之刹那芳华
    重生之刹那风华txt
    “” 曾是一名普通军医却无奈转业,一事无成的林芳华,重生到二十年前高考结束后。这一次,她要好好把握重新来过的机会。重上医学院,成为外科女医生,圆梦绿色军营。让青春的激情飞扬,让人生不留遗憾。这条路上不乏风雨,还好有人一直陪伴新书《重生之听我指挥》已上传,需要点收推评各种支持。请将推荐票投到新书上…
  • 女兵英姿
    女兵英姿的父mǔ
    “” 本文讲述女主蒲英,一个普通女孩,从高考落榜生到职业女军人,从通信女兵到特战指挥员,一路收获友情、亲情、爱情的励志成长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军营
    重生之军营中
    “” 一场意外的事故让原本是剩女的她重生回到了初中,重新找回年少的自己,开始挥洒一段不一样的激扬青春。不经事的年纪,生活本应多姿多彩,但她却心系迷彩,梦在军营,当终于拾起曾经的梦想,穿上向往的军装,迎接她的,是成长、迷茫、友谊和爱情···························小群的另两…
  • 重生军二代
    军二代读军校小说
    “” 与父亲反目,被所爱的人嫌弃,纨绔军二代惨死重生。这一世,她势要扭转乾坤,把所有的敌人都踩在脚下,成为一个真正的军二代!仅此文献给曾为我们做过贡献以及牺牲的军人们,以表达我最崇高的敬意,《重生之军营》小群的另一本关于军营的书,现已完本,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书城搜索书名。小群的新书《特种女兵》已经…
  • 空间之男神赖上特种兵
    空间之男神赖上特种兵完结txt下载
    “” 【本文男强女强+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一对一身心干净+神秘空间+天才萌宝宝,欢迎跳坑!】她,隐世家族少主,萧杀冷洌,如黑暗中一朵妖艳的罂粟花,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她,普通高中生,性格懦弱,丑若无盐,成绩次次倒数第一,是老师同学嫌弃的对象。当少主附身于高中生之体,获得…
  • 军妆
    《军妆》完结txt
    “” 家族巨变,亲人俱亡,洛叶以命相搏终报得家仇,被枪杀的瞬间重回中学时代,那时,父亲还在,母亲未亡。洛叶下定决心成为亲人的骄傲,恋人的臂膀,朋友的依靠。且看洛叶占尽先机,成为最耀眼的军中之王,报家仇,圆梦想!一句话简介:爱红妆更爱军妆,重生高干女的保家圆梦之旅!......已有完结作品《重生之…
  • 重生之军医
    重生之军医txt下载百度云
    “” 张梅,一个农村出身的烈士遗孤,前世三十几年的悲苦生活造就了今世的永不言败,没有金手指的人生,张梅靠着自己骨子里的韧性与执着,靠着永不退缩的勇气,一步又一步的从一个小小的旅部卫生队走进那个没有番号没有代号并不为人知的神秘部队,在那里,张梅用自己的双手像所有的人证明了即使她是女性即使有着生理上…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军少的纨绔特种妻
    “”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