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萧萧兮°的书单“末世小说哪家强?快快留下你认为好看的末世小说”都是些新书】小说书单
  • 御兽从零分开始
    从零开始的御
    “这类文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觉得挺新颖。” 睁开眼,乔桑发现自己穿成了初中生。紧接着来了一场模拟考。985毕业她怕了吗?她怕了这考的都什么啊!臭臭鳅的最终进化形态叫什么?人类已移民的星球都有哪些?欢迎来到御兽世界。
  • 我在末日游戏植树种田
    小说《我在末日游戏植树种田》TXT下载
    “游戏式的末世,女主开局就建立了基地。” 【末日游戏化+无限流+种田基建】(有男主,存在感不高,大女主文)胎穿成被扔在森林里的弃婴,被一只小狼人捡到,木萤本以为这是远古兽世,原来是现代世界的森林。好不容易快成年,末日游戏从天而降。丧尸居然只是新手怪,各种的异界种族和怪物闻所未闻。打怪爆装备,副本层出不穷,更有万界试炼。这是一场全球…
  • 空间之全球大洗牌
    小说《空间之全球大洗牌》TXT下载
    “空间金手指,是个海岛,有海有陆地。” 天气变得异常炎热,父母意外身亡的肖月灵,得一空间触发危机感,决定回老家陪爷爷共同面对生死。赤地千里到冰封全球,令人猝不及防。病毒吞噬生命,人类在灾难面前渺小无助。生存越发艰难,很多人为了活着,不惜一切手段。偶遇历琨,男人道:“小丫头,我护你一世周全,可好?”“吃我家的饭,就得归我管!”肖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