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终南山人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从县令开始的签到生活
    从县令开始的签到生活txt免费下载
    “” 这是一个江湖与朝堂并列的世界,沈钰穿越而来,成为百安县县令并身怀侠客签到系统。只要行侠仗义,就能签到获得奖励。朝堂与江湖,本就是你中有我。既处奇异江湖之中,阅尽江湖险恶。也居庙堂之上,为民做主,名留青史。罚世间之恶,得无双奖励!这是个小县令的奋斗史,也是侠客的崛起之路......为什么抓你…
  • 我在忍界掀起百鬼夜行
    在日本掀起百鬼夜行
    “” 胧月下,五影退避,尾兽匍匐,圣地紧闭。薄雾后,一道道猩红的妖瞳缓缓睁开,滔天妖力肆意横推。众妖前,宇智波荒缓缓扫过神情崩溃的忍界联军轻声宣布:“这,就是我的百鬼夜行。”(Ps:火影、阴阳师、平安京、百鬼夜行)10015221
  • 降临漫威的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之女神降临
    “” 尼克弗瑞:我有复仇者联盟。夏洛特?道尔:我有晓组织尼克弗瑞:我复仇者联盟实力强劲。夏洛特?道尔:我晓组织开团,无敌!尼克弗瑞:我们保卫地球,能够告诉外星人,人类拥有复仇的实力。夏洛特?道尔:我们御敌以外,带着神树去外星种植。尼克弗瑞:我是神盾局局长,统管地球一切具有威胁的生物。夏洛特?道尔…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物工厂小说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我林平之!开局送万份辟邪剑谱!
    开局曝光十万份辟邪剑谱
    “” 我!开局林平之!开局曝光十万份辟邪剑谱,江湖人人可学!既然你们那么想要我林家家传秘籍,那就都拓印十万份曝光,让江湖卷起来然后,有趣的一幕发生了。剑谱曝光第一天。“假的,绝对是假的!传家宝怎么那么容易就拿出来曝光?我不信!”曝光第三天。“我已经走投无路了?要不试试?”有人动了尝试的念头曝光第…
  • 荒野干饭王
    宫中干饭王
    “” 穿越到北极,苏陌惊讶的发现自己正在一档荒野生存节目中。很快,观众也惊讶的发现,这节目好像不再是一档荒野生存节目了啊8039711
  • 大秦:不装了,你爹我是秦始皇
    大秦不装了你爹我是秦始皇小说免费
    “” 赵浪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秦朝。好在家境还算富裕。只是算了算时间,大秦只有三年的寿命,赵浪便鼓起勇气,和自己那几个月才回来一次的便宜老爹说道,“爹,始皇帝三年之后必死,大秦将亡,到时候天下大乱,我们早做准备造反吧!”便宜老爹先是一愣,随后点头同意。赵浪顿时兴教育,练新军。就当他羽翼丰满,…
  • 逆行诸天的剑客
    逆行诸天的剑客txt下载
    “” 英雄世界里,他是秦王麾下第一剑士。射雕世界中,他在华山之巅论剑五绝。秦时世界里,他是鬼谷纵横一世宿敌。龙族世界中,他可单凭剑术逆斩龙王。一个个世界,磨砺寸寸锋芒;一次次旅行,终将问剑苍茫。————————————————PS:已经历世界:英雄、师父、射雕。正在进行:秦时明月(天行九歌)
  •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txt下载
    “” 新书《我第二人格是大佬》直接重生在周董的演唱会上,许阳迷迷糊糊的坐在观众席上。这时到了互动环节。周董问一位女生周董:你叫什么名字?想点什么歌女孩:我叫小仙女,我想点一首《算什么男人》送给我的前男友,我知道他在现场。随着现场的欢呼,一阵歌声过后。周董:这位朋友怎么称呼?你想点什么歌呢?这时有…
  • 从盗墓开始探险直播
    小说《从盗墓开始探险直播》TXT百度云
    “” 丁泽穿越了,来到了一个有着无数道巨门的世界。很快他便发现。巨门后的剧情,很熟悉啊Q群:799104776(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盗墓开始探险直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