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花哨的书单“(凑字数)求创世文(๑•̀ㅁ•́ฅ✧”】小说书单
  • 末世之开局创造僵尸
    小说《末世之开局创造僵尸》TXT下载
    “” 穿越末世,顾宇一睁眼面临的就是一双噬人的绿色眼睛。身处末世,人心沉浮。刚穿越就面临死亡,就在顾宇不知所措之际,金手指降临了。开局就造僵尸。绿僵,黑僵,铁僵,铜僵,银僵,金僵,紫僵,飞僵,游僵,不化骨丧尸潮很恐怖吗?抱歉,有我的僵尸潮恐怖吗?创造神魔,妖怪,龙,凤凰,麒麟天使,恶魔,,亡灵,…
  • 幕后黑手从创造怪谈开始
    从幕后黑手开始创造怪谈小说
    “” 纯纯的幕后黑手文,群像剧————————重生日本东京,从零开始创造怪谈。都市中流传着吸血鬼的传说,渔民们对海妖缄口不言,考古学家对于巨龙存在过的痕迹感到振奋不已。层出不穷的超凡者,百鬼夜行的暗夜降临,世上的一切超凡现象都源自那个人的到来。“平凡世界单调至极,我只是给世界加了点调味料。”神空…
  • 我在东京创造都市传说
    我在东京创造东京传说的小说
    “” 穿越平行世界的日本,神原真司得到一本记事本,名为都市传说实录。只要在记事本上撰写都市传说,就能让其在现实成真。而这个世界的日本,缺少了很多前世拥有的都市传说。厕所里的花子、地狱少女、贞子的录像带、八尺大人、玛丽的电话、青龙寺隧道、夹缝中的视线、天神小学“就让我来让日本群魔乱舞吧!”【注: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