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缘分未到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都蛮好看的】小说书单
  • 会穿越的面包车
    适合开长途车停的有声小说
    “” 【恭喜周先生,注册成功,成为万界货帮帮的唯一货车司机。】【叮咚!您有新的订单,请及时查看。】【订单人:冷锋。订单需求:防爆盾牌。订单目的地:《战狼2》世界,利亚国首都波里,三黄街,华人大商店。订单奖励:大抽奖一次。】【打开新手注册大礼包,恭喜司机获得‘无敌BUFF’】【无敌BUFF】【介绍…
  • 全球废土:我躲在防空洞造核弹
    小说《全球废土:我躲在防空洞造核弹》TXT百度云
    “” 【内投作品,放心投资。】2022年,1月18日。全球人类穿越到一个末日后的世界。一切数据化,文明洗礼游戏,全球降临。在这里没有996,但有996守在你门口的怪物。...而开局找到一个防空洞的陈伐,夜幕降临,听着外面不停挠门的怪物。躺在床上,轻抿了口凉茶,神情不满的开口道:“都没吃饭吗?用点…
  • 我就是仙:开局掉下个小龙女
    修仙十万年发现新手村免费阅读
    “” 李命被坑到一个只有他自己的宗门,再也无法离开。数年后,突然有人掉落这里。她被点住穴位,蒙住眼睛,她说她叫小龙女。后来,陆续有人掉进来。崩溃的朱元璋、精忠报国的岳飞、变法的商鞅、乌江自刎的项羽、卧龙诸葛亮、溺水惊悸而死的王勃、自缢身亡的崇祯皇帝、千古一帝秦始皇。再后来。上杉绘梨衣找羊的少年、…
  • 移动求生:从每人一台永动机开始
    蛮荒大陆。绵绵不绝的卧龙山脉中,有着一片巨大盆地,枯黄的土地上,几棵杂草在风中摇摆。突然!一道道人类
    “” 书又名【登天路】团队冒险不喜勿入!一觉醒来,无数年轻人,被神秘力量传送到未知星球进行试炼之路。这里凶兽遍地,有会飞的鲸鱼,千米的巨人,移动的城市,遮天蔽日的飞行器,海中行走的大象,吞噬岛屿的海中巨物,等等...数不尽的奇特地域和生灵。更有神秘的魔法与科技相结合,前进过程探索宝物,建设各自移…
  • 全民求生:开局百倍修炼速度
    全民求生:开局百倍修炼速度楚枫
    “” 公元2052年,A国开采地下矿脉时意外挖开深渊通道,全球哗然。同时,世界意志显化十张排行金榜,【灵力金榜】【血脉金榜】【宠兽金榜】【战阵金榜】以金榜排名发放奖励。首位登榜者,更有唯一神级奖励!看着天降异象,世人认为机遇降世。只有重生归来的楚枫清楚,深渊现,大劫起。这是人类浩劫,他必须抢占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