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书友233900的书单“书荒,求偏黑暗类小说!”】小说书单
  • 十方乱世,人间武圣!
    十方乱世,人间武圣!
    “” 朝堂腐朽,兵伐相争。魔门乱世,妖党作奸,世家称尊,门阀割据。有野心者,称尊作祖,妄图再立天下;亦有大义者,剑指苍穹,竭力拨乱乾坤。武道、术法、神通。乱世之中,豪杰四起;江湖之中,已有堪称仙佛者。陈休手持半部武神典,于晦暗间降世,踏平这纷乱世间。“我名休,挡我者,万事皆休!!”
  • 最强之军火商人
    最强之军火商小说
    “” 我若静下心来,世界都要俯首称臣!!每一名战士都是他赚钱的工具。战争之王是人们对他的称呼。但他更愿意人家称呼他为商人,一个引领特种生意攀上巅峰的旗手!“我这辈子做过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将洛克.马丁拽下神坛!”—《世界人物周刊》。
  • 最强反派系统
    男主女主是苏信,黄炳成,方东霆的小说是什么
    “”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txt
    “”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