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喝钙奶长大的女孩子✨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神算大佬穿成年代文中早死女配
    刘小琴萧子伍《神算大佬穿成年代文中早死女配》
    “” 一代神算大佬穿越成文中早死的女配,本以为逃过一劫。但是没想到开局未婚夫就被女主抢走,她想了想男人没了就没了,命还在就好。刚准备努力过日子,却发现自己这个命格随时随地都要早死,真是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为了自救她努力远离女主和男主,努力做好事努力学习,为得就是多活几年。可是各种麻烦…
  • 穿越后,胖喵儿在农门做团宠
    团宠福女娇娇包带全家致富
    “” 胖喵儿死了。穿越到古代,成为被赶出家门的农家女。她背上小背篓,看着紧闭的大门,握紧小拳头,暗暗的想:作为一只立志的喵儿,绝对不能怂。没家?那就自己建个家。没有亲人?那就和同病相怜的小伙伴结拜,做小妹,当团宠。他们五个半大的孩子,上山打鸟,下河摸鱼,买地,建房子,开铺子,做生意,赚大钱,把日…
  • 猎户家的锦鲤小娘子
    小说《猎户家的锦鲤小娘子》TXT下载
    “” 穿越过来就被逼着替嫁给猎户,李小然表示这很突然。谁知道传言中残暴又打人的猎户,居然是一个暖心郎。要嫁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得先把自家亲人从老李家这个狼窝里摘出来!罗成:娘子放心,一切包在我身上!
  • 福气包她有六个大佬哥哥
    福气包他有六个大佬哥哥
    “” 【团宠甜文,女主有异能:灵泉空间,摸摸别人脑袋能帮消去霉运的幸运左手】听说陆家捡到一个来路不明的女娃当宝贝公主养,天天穿新衣,顿顿吃鸡腿。村民都笑陆家帮别人养赔钱货,还是一个以后嫁不出去,要倒贴嫁妆的丑八怪陆家六兄弟关门放猫:“你丑!你全家都丑!我家小妹妹是小仙女,全国第一美女。”全村等着…
  • 满级大佬穿成农家女
    满级大佬穿成农家女百度云
    “” 舒予穿书了,成了一个被作死女配连累,只出场两次最终流放千里的可怜炮灰。在发现自己无法改变结果后,舒予决定吃吃喝喝躺平了等。谁知道流放还没来,却突然被告知她不是舒家的女儿。她的亲生父母是生活困苦入不敷出连房子都漏着风的农户。而舒家为了隐藏她这个污点决定抹杀了她。舒予:来啊,我打不死你们。重回…
  •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txt下载
    “” 上辈子,薛琰当了一辈子的权臣,重回七岁时,他不想当了,只想窝在这山沟沟里,跟兄长们一样当着庄稼汉子,平平凡凡种着田,不至于跟上一世一样,他权倾天下,家人却各个不得善终。不料,他爹突然捡回来一个女宝宝。什么都好,就一点不好,不能让她一个人偷偷出去。不然,她这次给你捡回来个大将军,下次给你带回…
  • 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
    师墨季慧芳《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
    “” 关于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师墨家养了个父亲战友的遗孤,是个面甜心苦的白莲花,挑拨师墨和家里的关系,负气离家出走,被卖进山里,遭受一年的苦难折磨,后终逃出深山被严谨所救,又因体弱昏睡三年。这三年,师墨胎穿异世修仙界,修仙万年,飞升时,因心魔未除,被劫雷劈得粉身碎骨,神魂穿过时空裂缝,回到原…
  • 八零小甜宝她有乌鸦嘴
    80小甜宝她有乌鸦嘴
    “” 《重生年代小福妻火辣辣》新书已发,欢迎收藏一朝穿书,苏泱泱帯着开过光的乌鸦嘴穿到了八零年代,她一来就投了个有钱的好人家,一出生就有肉吃!肉嘟嘟的苏泱泱和哥哥们进山啦!第一天抓了两只野鸡回来,第二天牵了两头奶牛回来,第三天苏家几个大老爷们急匆匆的去山上扛了头几百斤的野猪回来了!!!哎哟!这可…
  • 重生年代团宠小娇花
    团宠重生年代
    “” (1v1,爽文,年代,重生)陈妍妍死后才知道自己是年代文中的炮灰女配!堂姐是书里温柔善良的女主,她丈夫是书里的大佬男主,在她死后两人在一起相亲相爱......再次睁眼的她冷笑一声,什么男主女主年代文,是美食不香了,还是钱票太烫手,她的人生只能自己说了算!极品亲戚来找茬,加倍还回去,女主来茶…
  • 重生年代小娇妻有空间
    重生年代小娇妻有空间
    “” 前世因为空间,渣男联合渣女要害她!在这末世无依无靠,陈怡引爆炸药跟他们同归于尽。再次睁开眼,她成了爹不疼娘不爱的下乡知青。让她没想到的是,因为一次意外,成为他人妻。贺明城:人在家中坐,媳妇天上来。空间在手,饿肚子不怕,坏人也不怕!(本文架空请勿考究,如果不喜欢请勿把小说内容上升作者,理智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