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tony的书单“求脑洞和搞笑的小众爽文,也就是所谓的好玩小说”这几本好像还不错】小说书单
  • 家父汉高祖
    家父汉高祖txt下载
    “” 一个伟大的帝国刚刚诞生,新的时代即将到来。刘长也曾想过要不要争一争那大位,由自己来率领这个崭新的帝国,可是他看了看自己的周围,刘邦,吕后,刘盈,刘恒...嗯,活着不好吗?于是乎,刘长戴上了穿越者之耻的帽子,开始了混吃等死的咸鱼生活。又名《我愚蠢的欧豆豆》,《这娃其实是项羽的吧?》,《跟你这…
  • 法海想还俗
    法海想还俗
    “” 失手点了完本,但会继续更新,目标200万。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掉下来,许仙弱弱的看了眼前的白富美一眼,表示不想再奋斗了听闻近日杭州城来了两条可萌可刚的小蛇妖,嗯,小和尚是时候还俗了!书友群:879451646
  • 斗罗之唐家逆子
    斗罗之唐家逆子小说免费下载
    “” 穿越了,成为唐三的双胞胎兄弟。结果刚出生就在战斗中被武魂殿抢了过去,正当我们的主角以为自己小命不保的时候。回到武魂殿的千寻疾被杀死,而我们的主角也顺势被女教皇比比东收养!长大后,面对想杀死自己养母的唐三一行人。我们的主角直接抡起自己无敌的大锤子砸了过去!唐昊痛心疾首:逆子,我才是你的生父啊…
  • 太监能有什么坏心思
    太监有什么不好小说
    “” 太监能有什么坏心思-小小部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