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弑的书单“【有奖】分享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抽虎年公仔”好看】小说书单
  •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思乱终弃了偏执大佬
    “”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苏妁没想过自己只不过是在书评区留了个言,就把自己作进了刚看完的一本无CP的男主重生文里。还成了渣掉男主的女配。#渣掉偏执大佬之后我瑟瑟发抖#男主重生前,苏妁渣了男主之后,还害得男主破产,最后流落街头,被之前得罪的人推进海里溺死。男主重…
  • 镇妖博物馆
    镇妖博物 小说
    “” 世之反常为妖物之性灵为精魂之不散为诡物之异常为怪司隶校尉,旧称卧虎,汉武帝所设,治巫蛊之事,捕奸滑之徒。全球范围内的灵气和神秘复苏,人类摸索着走上修行道路,潜藏在传说中的妖精鬼怪一一浮现,阴影处仍旧有无数邪魔晃动,一间无人问津的博物馆,一面汉武帝时期的刻虎腰牌,让卫渊成为当代最后一位司隶校…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男神大人宠上天txt百度网盘
    “”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开局把舔狗弟弟逐出家门
    林州,第一名院左岸雅墅中。房间虽然宽敞,但是却设计得极为有格调,只不过这格调中还带着药水的味道。“大
    “”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苏青穿越成了身家百亿的苏家掌门人,可他想要吐血的是,自己还有个私生子弟弟,是个超级舔狗。更令人郁闷的是,舔狗弟弟竟然答应绿茶婊,结婚以后就送苏家一半的财产。苏青怒了:“绿茶婊,也敢眼红我的钱,还是个扶弟魔,拿我的钱给你弟弟买车买楼,统统给我吐出来。”“…
  • 灵器复苏
    灵器复苏 小说
    “” 新书《当系统泛滥成灾》已发布,求支持!【与本书有联动,填鸿蒙世界挖的坑】——本书《灵器复苏》简介:王羲之的笔,神医扁鹊的草绳,杜甫诗中的西岭窗和东吴门各种名人遗留的古物都苏醒了特殊的能力,它们可以颠覆现实,祸乱人间。这是一个灵器复苏的时代。你意想不到的古物,都在以不起眼的方式逐渐苏醒。——…
  • 海贼之疾风剑豪
    疾风剑豪之夏诺
    “” 夏诺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匹配时秒选亚索的魂淡,甚至当基友说出那句“开黑吗,我玩亚索,你玩石头人”时,干脆一巴掌甩了过去,恩断义绝。然而他却从未想过,自己会有继承亚索传承系统的一天,并莫名穿越到了海贼世界,从此,疾风剑豪之名,开始响彻这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书友群:634887847】各位书…
  • 冷宫签到八十年,我举世无敌
    女主打入冷宫的小说
    “” 【编辑热推,均订过万玄幻佳作】穿越成羽化神朝太子,却因为放走了敌对国家的圣女,被废了皇子位,打入冷宫,不得外出。蔺九凤没有太大悲伤,穿越过来他带着签到系统,只要在不同的地方签到,就会获得奖励。冷宫门前,他签到了斩天拔剑术!皇宫议事大殿,他签到了补天术!太后宫里,他签到了战神图录!蔺九凤本以…
  • 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
    小说《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TXT百度云
    “” 关于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闻翘穿书了,穿成了臭名昭着,空有一副皮囊却没脑子,最后还被人顶替下去的花瓶小明星。最倒霉的是,她穿来第一个场景,就是走在作死的路上,在自己的订婚宴上迷晕男主想要生米煮成熟饭不说,还要跟多金帅气的未婚夫解除婚约!一定是她的打开方式不对。然而作为一个资深颜控的她,在看…
  • 这个大帝强的过分
    这个大帝强的过分了txt下载
    “” 他曾横扫三百六十五国,建立九天神朝!他曾镇压黑暗动乱,打的幕后黑手颤抖连连。他曾横跨古今,在时间长河里与过去的无上存在论道。他曾拯救了世界,抵挡混沌族进攻他是至高无上的大帝,是永恒的代言人,是无敌的象征。但是现在,他要陨落了。在活了一万八千年后,因为征战八方,留下一具满是暗伤的身躯,老年不…
  • 女孩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小说松子茶
    “” 【恋爱日常,喜剧,日常,轻小说】在地下祠堂里打开了封印,妖艳的彼岸花在血液中绽放,那是一个超凡的女妖精,一双狐狸眼,小嘴勾勒出笑意:“我能吃掉你吗?”自此,绫小路才发现,一切都变了,很多人都藏着秘密,会慢慢向他靠拢,因为她们身上寄宿着妖怪!可女孩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只是想吃掉你罢了!”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