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的书单“【有奖】分享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抽虎年公仔”】小说书单
  • 异常收藏家
    类似异常收藏家的小说
    “” 上班第一天就想辞职的李凡,突然发现自己原来是这个世界的二号反派。“我就混吃等死熬到退休行不行?”“收藏家大人,兄弟们都拥护您当会长,咱们反了吧?”75588
  • 诡异剧本
    小说《诡异剧本》TXT百度云
    “” 全球各地出现大批人口神秘失踪,一场诡异的直播游戏悄然展开。【请拿好你的剧本,扮演好你的角色。】【你还有5分钟思考如何在诡异的剧本中存活。】【剧本正在加载】【欢迎来到诡异剧本】Q群:263402609
  • 诡异求生:开局获得百倍强化
    小说《诡异求生开局获得百倍强化读一读》TXT下载
    “” 【新书:《诡秘岛求生:在全世界面前直播》,已经发布】全世界人类降临到诡异世界,每人一间小黑屋。白天,请你尽快去寻找物资和辟邪之物,夜晚,最好呆在小黑屋,外面处处都是诡异。夜晚,诡异来敲门,诡异规则将会把你笼罩。第一夜,全世界遭遇诡异规则:诡吹灯,蜡烛熄灭了就会死。苏原觉醒百倍强化的天赋,强…
  • 基因大时代
    基因大时代新顶点
    “” 顺风耳、千里眼,均在科学下实现,那么七十二变呢?有人说,科学的尽头是神话。那么基因进化的尽头,是什么?答案,尽在本书中。“老唐,你开启的速度类基因基点,是哪个方向的?”这个问题让唐厅一脸的惆怅。“是......手速......””许退一脸懵。手速.......老师不是说哪方面用的越多,越容…
  • 我打造了神话模板
    我打造了神话模板笔趣
    “” 神秘复苏,诡异降临。往日繁华的乐土被一片片禁地分割,嘶吼狂乱的怪语缠绕在死寂的街头。血月凌空,庞大的身影沉浮于黑暗之中。邪神的阴影笼罩着这个即将崩坏的世界,幸存的人类在墓地般的城市中苟延残喘。身患绝症的苏横进入梦中,化身神话模板编辑师。于是,绝望的世界迎来曙光。足以环绕世界的金色长蛇、掌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