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纸上春.的书单“有没有哈利波特同人文”】小说书单
  • 被格林德沃看中的我去了霍格沃茨
    被格林德沃看中的我
    “” 校长:盖勒特·格林德沃(巫师改革协会会长、梅林爵士团一级魔法师)致肖恩·沃勒普先生。恭喜,您已获准于纽蒙迦德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学期定于九月一号开始,请于七月三十一日前寄回您的答复。副校长(女)维塔·罗齐尔谨上看着自己收到的第二封魔法学校录取通知书,肖恩陷入了沉思这…
  • 我的霍格沃茨大有问题
    我的霍格沃茨大有问题 txt
    “” “快乐教育不可取。”“只要是学习必然是枯燥的。”“未来的他们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我们要为三至六年级的学生添加早晚自习,监督他们每天练习咒语诵读以及默写魔咒理论。”“即使是巫师也要保证拥有合格的身体素质,应该在每天上午第二节课下课后增加课间操。”“学校每年只举办魁地奇一项比赛实在太过单…
  • 在霍格沃茨抽卡的日子
    在霍格沃茨抽卡的日子
    “” “再来一发十连!这次一定要抽到麦格教授的阿尼玛格斯啊!”抽卡!出金了!是谁呢?“我就是伟大的占星术士——特里劳妮!”【占卜学+1】激动的泪水从汤姆的眼角涌出。面对着瑰丽的魔法世界,汤姆深深的感觉到,麻瓜的力量是有极限的,于是他决定大声喊出那句话:我不做麻瓜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