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摆烂了的书单“求书,要虐一点点的,但总体风格偏甜”】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按着亲
    “这是一本希望男主黑化的小说,第一个世界女主疯狂虐待男主,结果男主受伤,果断出手救助,被男主发现,非但没有黑化,反而,,,,嗯,自己去看看好了” 【全文免费】【1v1.双洁.】白昭绑定了一个系统,穿梭于各个位面之间,拯救伟大的神明于沉睡之中。可是她的任务好像是让正直善良的主神大人黑化?系统解释:伟大的主神大人心里亦有黑暗。好吧。黑化就黑化。可是为什么黑化之后,她逃脱不了反派主神的手掌心?她欺他辱他。他却要跟她谈恋爱?她虐碎片千百遍,…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33言情
    “有一点点吧”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小说《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TXT百度云
    “这是女主去拯救男主,结果每次穿去,都在虐待男主,后面女主都是先男主死,最后虐男主的心”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