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家人们想要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 【娱乐圈+直播+荒野求生+病娇+互宠甜文+基建】大燕第一女帝穿越了,刚睁眼,就变成了同名十八线女星,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的综艺。网友:这综艺没门槛了?什么歪瓜裂枣都来参加?苏泱泱:我确实能力不足。然而镜头一转——开荒种田、布置陷阱、建造木鱼、徒手叉鱼、爬树摘果、手撕野猪、编织渔网、闻识中药节目…
  • 绯闻影后,官宣吧!
    闻影后官方
    “” (重生甜宠)前世,她被白莲花养姐洗脑,一心只想逃离他,最后落了个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紧抱住金大腿,打死不松手。前世害过她的人,别着急,一个都休想逃!传闻,高冷矜贵的执行长大人,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却有一个宠之如命的心头宝!助理:“执行长,少奶奶又和夫人吵起来了。”执行长大人皱眉:“告…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完结网盘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