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家人们想要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
    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小说
    “” 末世重建五百年后,沉睡的温家老祖宗温晚醒了!面对陌生的世界,饿肚子的她参加选秀综艺,结果爆红了!爆红后温晚明白了这个世界的规则,决定利用自己超强的学习能力在娱乐圈继续混下去,直到找到家人。豪门温家在一档超火综艺上发现,老祖宗居然上节目了,他们亲自去接,却被老祖宗婉拒。“等我攒够钱,就能养得…
  • 影帝爹地古穿今后她爆红全网了
    baby的爸爸是少爷小说下载
    “” 媒体突然爆出某新进人气偶像未婚生女,宋谦明平时上进勤勉,一时之间人设崩塌。可在众人都还在吃瓜之时,竟觉得这对父女有点东西!参加亲子综艺被扔到荒郊野外,女儿福运爆棚,什么都手到擒来,黑粉们痛心疾首,怒骂宋谦明不是个东西,竟然剥削这么乖巧的女儿!全网黑粉:崽崽,快抛弃你那古董爹地,到妈妈怀里来…
  • 和顶流哥哥上求生综艺后
    和顶流哥哥上求生综艺后
    “” 末世大佬陆漾穿回来了。她发现自己是一本娱乐圈文的炮灰路人,而哥哥陆明屿是爱女主的男N号。哥哥参加荒野求生综艺后,吃不饱睡不好,每天都担心食物,落得个臭名昭著。没多久陆家也没落了。为摆脱命运,陆漾决定跟哥哥一块上综艺。节目录制前陆明屿:”我妹妹自小体弱多病,软弱不能自理,请大家多多担待。“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