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雨夜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没书看的时候可以看一下】小说书单
  • 轮回乐园
    可乐同人文小说
    “中后期好多原创故事集,都挺不错的”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漫威里的不义之神
    漫威里的不义之神txt下载
    “虽然是烂大街的漫威版书,但是作者太特么会插入各种梗,嘴皮子特能说, 总结精神病人欢乐多” 这里有一只野生的紫薯精!李昂上去就是一顿大砍刀加忍术武术霸气花里胡哨极其残忍!硝烟散去,紫薯精从浓烟中走出:“就这?”李昂叹了口气:“你逼我的。”一拳把紫薯精捣进地底:哈!闪电五连鞭!怕了没有!很快啊!美队:他是个值得信赖的伙伴钢铁侠:养猫的小骗子!索尔:最好的酒友!黑寡妇:一个老朋友而已…
  • 外乡人的旅途
    外乡人txt下载
    “慢慢看还行,没等追书的时候可以看看” 当海瑟回首过往,才发现这真的是一场千奇百怪的漫长旅行。这是一个穿梭不同世界,一边收集各式各样传奇装备一边惬意旅行的故事,一个外乡人寻找归家之路的故事。全职猎人、加勒比海盗、最终幻想、游戏王、怪物猎人这么多的世界怎么就没一个能帮我找到回家的路呢?什么?我手里的传奇装备是哪来的?哦,这些都是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