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一波年代文,有金手指的那种,看起来贼爽!”年代文+重生金手指】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八零养狼崽子笔
    “”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重生福妻有空间
    重生60福妻9有空间
    “” 小说简介:“李金凤,你爸不要你,你妈上赶着给我们做后妈,你就是个拖油瓶!”“我有大米无数,我有面粉万斤,我有猪肉千斤,你有什么?”一觉醒来,李金凤成了六十年代的小可怜,在这个物资奇缺的年代,吃饭要粮票,吃肉要肉票,好在有随身空间,物资通通都不缺,馒头换古董,窝头换邮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
  • 重生八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七八十年代空间文
    “” 上一世大哥早早去世,二姐因病瞎眼,三哥自闭,自己一生穷困潦倒,晚年拾荒为生。这一世的周想,看着空间里的破铜烂铁,立志把这些变废为宝。努力学习,开启学霸之路,人生目标:科研,用科技遥遥领先大帝国。努力改善家庭条件,改变一家人的命运。人生理想:做个快乐的单身汪。可是这个总出现自己身边的恶魔是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