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悦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txt下载
    “好看,超爽。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万能数据
    万能数据txt全文免费阅读
    “真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一觉醒来,程诺发现自己眼中的世界完全变的不同了。任何东西在他眼中,都能化成一组组数据。程诺眼中的美女:身高168厘米,体重57千克,胸围85厘米,腰围63厘米,臀围89厘米程诺眼中的台球:台球直径57.15毫米,重量170克,杆长145厘米,三号球入袋所需用力2.14牛,角度68.54度程…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2014年,华国,金陵市。六月的骄阳炙烤着大地,仿佛要蒸干沥青路上最后一丝水汽。看着街上来去匆匆的行
    “学术部分比较多,节章倒是紧凑O(∩_∩)O!”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神级美食主播
    美食主播同人小说
    “挺好看的~(≧▽≦)/~,就是黑子太多了o(╯□╰)o,单女主文。(^_^)” 平行空间,华夏国。a:第一,坐等叶飞大神开播。B:今天叶大神要直播什么菜?猜对有奖。c:这个真不好猜,他会做的太多了。d:妈妈,叶飞哥哥快开播了,快给我泡一碗泡面。e:小飞要开播了啊?老头子,别打牌了,回家看这小子玩直播去了。F:小高,一会儿叶飞直播的时候我没办法看,有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客…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萧烈《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女主性格多变,泪点低的慎入!o(╯□╰)o”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千
    “苏女王帅到炸~(≧▽≦)/~,此书已出版,名为《风云高校》。O(∩_∩)O”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