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拜拜,谢谢。的书单“QQ阅读书荒kol招募啦(有奖)!”】小说书单
  •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吧顶点
    “” 不正经的简介:这游戏也太真实了叭!怎么打着打着队友的衣服就没了?什么?你问我这游戏正经不?当然正经了!搬砖、跑腿、捡垃圾、送快递公司最多能让你体会到996的艰辛,在这里你能体会到超级加倍的007。还有比这更真实的游戏?好了,不废话了,伟大的管理者大人喊我去搬砖了。那位大人说了,只要我们献上…
  • 御灵:我能看见未来日记
    男主女主是凌峰,御灵,月仙的小说是什么
    “” 天地复苏,御灵时代降临世间...凌峰意外获得一本来自于未来自己的日记本...通过日记本,他能看到未来自己记录下来的强大御灵出处,御灵进化所需的天材地宝...于是...【家族祭祖,后山上一尊先天仙灵即将诞生...】收拾收拾东西回家,抢先一步契约刚刚诞生的先天仙灵,成为一名先天御灵使...【澜…
  • 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
    小说《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下载》TXT下载
    “” 一觉醒来,全民穿越异界。这是一个恐怖的世界,几乎不可度量。这里有巨龙、狮鹫、哥布林、地精、矮人、兽人。也有丧尸、亡灵巢穴以及各种神话巨怪。每个人都是领主,开局选择身世、一个小院、三个农民。要致富,先撸树,逐渐建立领地。领主们需要探索地图,占领区域、获取资源、发展城建、征伐怪物巢穴。每隔一个…
  • 虚空领主的人生作弊器
    作弊的人生
    “” 第一波,选择三个绿色天赋,在中世纪领主类世界投放一百哥布林,发展了一段时间,只生存了三年,就被魔物干掉了。第二波,选择一绿二蓝,三个天赋!在丧尸世界投放一百地精,发展不错,可覆灭在尸潮之中。第三波,僵尸类世界,投放狗头人,结果被百年僵尸干掉。第四波,好不容易生活了近五年,结果被军队灭了。【…
  • 厄运之女必须死
    战争领主:从厄运之地开始崛起
    “” (奇幻领主文)伯爵大人一纸招婿政令,让男爵的废物次子拥有了爵位和领地,并且有了少奋斗三十年的机会。可这块领地并不好拿,因为它是臭名昭著的厄运之地,废物次子在得知领地的情况后被活活吓死,就在这时,一个来自地球的灵魂附身在了他的身上什么?厄运之地?这明明是幸运之地好不好?你没看见我现在生活有多…
  • 精灵之从做领主开始
    精灵之从作领主开始
    “” 一个被伯爵父亲不喜的小儿子,一只傻乎乎只会吐舌头的天蝎,一座刚刚建立的边陲小镇。有人问这是什么组合?这是精灵世界的先驱者——维克多·道恩开创历史的第一步!从成为滨海镇领主开始!关键词:宝可梦、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书友群:711868761,欢迎进群闲聊~)
随机推荐